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6岁男生骑车离家出走 民警找到时为何夺路而逃?
2018-12-19 16:57:42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记者 李维和 视频 钟旭峰

13号的凌晨3点多,杭州气温已逼近零度。一对中年夫妇走进闸弄口派出所,表情焦虑,找到值班民警:“民警,请帮帮我们,我儿子离家出走了!”

大半夜出走了?

这对夫妻点头。他们告诉民警,儿子骑着一辆自行车悄悄出了门,手机放在家里,带了50块钱,还有一张杭州地图。

现在的孩子还用纸质地图?还没来得及想这个问题,民警赶紧先帮这对心急如焚的父母找寻孩子的踪迹。没想到,这一查,就是一个通宵。

这位走失的孩子叫小陈(化名),今年才只有16岁。民警问,孩子现在读几年级?小陈爸妈支支吾吾:“现在...没在上学,在家里的。”

听到这话,民警感觉肯定有啥隐情,但也不好意思细问。

从监控画面来看,小陈确实在凌晨时分骑着自行车,从小区里离开了。他穿着黑色衣服,套着件蓝色马甲,没带包也没行李,车骑得很快。

家长们站在民警身后,一句话都不敢说,眼睁睁看着儿子的画面不断出现屏幕里,骑行的位置却越来越远。从闸弄口出发,小陈一路沿着艮山东路,到了彭埠,眼见着就往更东边方向走了。

“你儿子好像是有目的地的,怎么回事?”民警问。

“他之前也离家出走过的.....但后来自己都会回来。所以一开始我们也没太当回事,后来等了半小时,还是没回,我们也慌了。我跟孩子他爸一商量,怕孩子出事,就到派出所报警了。”小陈妈妈说。

此时,大家都不知道小陈究竟要去哪里。只见他一路开始往江边骑行,偶尔会停下来看看地图,骑车速度依旧飞快。

当晚,这对夫妻在派出所里过的夜。闸弄口派出所民警则根本休息,一个通宵的视频追踪,眼睛都红了,越追下去,却越让人感到担心。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记者 李维和 视频 钟旭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银牌!女子4...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酒驾男狂倒车疯逃逸撞上警车 杭州交警持续
千万人排队退ofo押金!小心“代退押金”
余杭大剧院月底迎来首演 杭城又添文化艺术
货车司机遮挡号牌“花样翻新” 高速交警提
新商道·新科技 杭州市“青年·科技”高峰
关爱“折翼天使” 这场舞蹈活动让孩子们脸
一碗面温暖杭城 这家面店老板的离世让很多
4人团伙一天疯狂偷盗56个电瓶 3人未成
85度C告光明牛奶标注"85℃"侵权 法
网红食品非法添加与“毒药”何异?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