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这一刻的阳光吧 今夜起浙江开启降水模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08:29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这两天,浙江的天气特别给力。看着窗外明媚的冬日阳光,就想出去走走。家里的阳台也不能空着,棉被、厚衣服什么的都拿出来晒晒,总归不能辜负这样的好天气。

有了阳光的陪伴,气温也是一直往上升,截至昨天下午16点,全省大部最高气温16~19℃,感觉非常的温暖宜人。

今天白天依然会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晴好天气。预计白天浙南地区的气温还会更高,最高气温会达到20℃,浙北地区与昨天相比会有一点回落,但体感上不会太明显。早晚气温还是低的,东南沿海地区5~7℃,其它地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昼夜温差大,大家要合理调整衣着,避免感冒。

这样的天气,还有一件令人头痛的事,就是不知道该穿多少衣服,街上也是一副“乱穿衣”的景象,不少人脱掉了外套沐浴在阳光之中。天气君建议大家不如戴一块围巾。早晨冷风从脖子里钻进去,有块围巾就能御寒很多。而到了中午,脱掉厚重的外套后,围巾又可以配内搭,拿来拗造型。

另外,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好天气只会持续到今天白天,从今天夜里起全省自北而南又将开启降水模式。而且接下来因为冷空气势力总体较弱,暖湿气流相对活跃,降水过程还是比较多的,所以说,像前段时间那样的阴雨寡照天气又要回来了。但气温总体稳定,上下起伏会有,但不会太大。

所以,如果工作不太忙的话,不如趁着今天阳光还算慷慨,抓紧洗洗晒晒或者出门走走吧。

推荐阅读

近江海鲜城昨天最后一天营业 明年五六月涌金广场见!

杭州爸爸拍下的这张照片在朋友圈刷了屏 大家都说被暖到了

杭州一姑娘酒后逗狗被咬伤鼻子 面部缝合30多针

老师向家长推销土特产 处理结果出来了 一共五条

7岁男伢儿总爱偷看妈妈洗澡 正视儿童性启蒙 家长可不能藏着掖着

哇哦!杭十四中建了座滑雪场下学期要开滑雪课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摄影 里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预计白天浙南地区的气温还会更高,最高气温会达到20℃,浙北地区与昨天相比会有一点回落,但体感上不会太明显。今天白天依然会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晴好天气。所以,如果工作不太忙的话,不如趁着今天阳光还算慷慨,抓紧洗洗晒晒或者出门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