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六是冬至,你会去扫墓吗?公交集团开通13条扫墓专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0:12   

都市快报讯(首席记者 魏奋 通讯员 诸杰)12月22日,冬至,是我们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

21日-23日,公交集团将加大各大公墓、陵园的线路运能投入,开通至南山公墓、半山公墓、安贤园、钱江陵园、第二公墓、闲林公墓、屯里林场、龙洞、超山、元宝山公墓、龙居寺公墓9条常规的公交扫墓专线。

同时,公交集团还将开通3条冬至扫墓定制专线,并结合地铁4号线水澄桥站开通的实际,开通地铁水澄桥站至南山公墓的1条地铁扫墓接驳线。

这13条“扫墓专线”,均可使用杭州公交IC卡电子钱包及各类移动支付。

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冬至期间客流较为集中,请尽可能避开乘车高峰。乘候车时注意安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

扫一扫左边二维码,可查看扫墓专线详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奋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