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杭州火车东站新增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下周一起南进站口将进行封闭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4:03   

杭+新闻(记者 杨怡微 通讯员 孙赫蒲)

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杭州火车东站进站口新增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杭州东站南进站口将进行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7日,请乘车从东宁路、新塘路东段到南进站口的旅客下车后步行到东、西进站口进站,请各位旅客提早到达,留足时间,避免耽误乘车。如有特殊变化,请关注车站公告。

温馨提示

元旦假日期间,客流较高 ,请有乘车计划的旅客提早到达,以免耽误旅行。

来源:杭+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杨怡微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封闭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7日,请乘车从东宁路、新塘路东段到南进站口的旅客下车后步行到东、西进站口进站,请各位旅客提早到达,留足时间,避免耽误乘车。温馨提示元旦假日期间,客流较高,请有乘车计划的旅客提早到达,以免耽误旅行。杭+新闻(记者杨怡微通讯员孙赫蒲)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杭州火车东站进站口新增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杭州东站南进站口将进行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