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余杭一男子不牵狗绳暴打护子母亲 引起广泛关注!打人男子已被刑拘!
2018-11-07 07:33:05杭州网


昨天上午9:11,徐女士打进快报85100000热线,讲了自己三天前的一段经历:11月3日晚,余杭西溪永乐城小区,一条没牵狗绳的宠物狗朝自己儿子狂吠,为保护孩子,她用脚驱赶狗,结果遭到狗的主人一顿殴打……

昨天,快豹小组记者拿到一份监控视频,记录了11月3日晚的事发经过。

19:26 徐女士带着儿子和女儿在小区散步,一只白色小狗突然出现,追着儿子跑来跑去。儿子躲在妈妈身后,徐女士用脚赶小狗,小狗还是不停绕回跑向孩子。徐女士一共伸脚4次。

19:27 一个穿睡衣、拖鞋的女子走过来唤回小狗,嘴里说着什么。徐女士再次伸脚,这次比较用力。女子赶着狗往回走,回头和徐女士说着什么。

一个穿睡衣、拖鞋、戴眼镜的男子过来,指着小狗和徐女士理论。小狗继续追男孩,徐女士护着儿子,用脚踢向小狗。男子冲上来,推搡徐女士,徐女士回推。徐女士被男子推倒在身后的汽车引擎盖上。徐女士小女儿在一旁急得直跳。

19:28 男子挥拳打向徐女士,打斗中男子手机掉地。一个戴眼镜穿正装的小伙子过来劝架,拉开两人。男子捡手机,小狗再次过来,徐女士伸脚用力驱赶。双方再次发生口角。劝架小伙子拉开男子。

19:30 睡衣女子拉着男子往回走,徐女士抱着女儿、搂着儿子往回走。

男子突然回头追上去,嘴里说着什么,挥拳打向徐女士面部,拽着头发将她掀倒在地,跨上去,一手掐徐女士脖子,一手挥打。睡衣女子站在一旁指着徐女士说着什么。另外一个牵狗男子和一个小伙子过来拉住打人男子。徐女士的女儿在一旁直跳。

19:31 徐女士坐在地上,鞋子掉在一旁,劝架者将两人隔开,男子在地上寻找什么。

19:32 徐女士牵着儿子和女儿离开。向一个邻居借了手机,拨打电话……

警方通报

2018年11月3日晚,余杭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余杭区仓前街道某小区有人打架。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受理调查。

经查,11月3日晚19时20分许,徐某(女,34岁)带着两个孩子(儿子6岁,女儿3岁)在余杭区仓前街道某小区散步时,遇到金某(男,31岁)和女友谢某某(女,24岁)在小区内遛狗(未拴狗绳)。其间,因金某小狗追逐徐某孩子,双方发生争执。金某随即将徐某推至轿车引擎盖上进行殴打。被群众劝开后,金某又上前对徐某进行殴打,并骑在徐某身上用拳头击打徐某,导致徐某受伤。

目前,金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公共场所发生的寻衅滋事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严惩不贷。


相关报道:

两条涉事的狗属无证犬 昨天已被依法处置!如何规范养狗、文明遛狗? 

如果不加疏导,这两个孩子的人生可能就此改变 

文明遛狗真这么难么?杭州网友提出扣分制、新手上岗培训等建议 

再也不要遛狗不牵狗绳了! 再也不要说“我家狗狗不咬人”不牵狗绳了!  


要打和我打!5分41秒监控视频背后 还发生了什么?

徐女士还给“快豹小组”记者传来一段文字自述(原文2000多字),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2018年11月3日,晚上7点多,我和3岁的女儿以及6岁的儿子在小区南大门门口散步(小区是余杭区西溪永乐城)。

一只没拴狗绳的狗突然冲了过来,开始疯狂地追着我儿子叫。

我儿子尖声叫着“妈妈”朝我跑来,我本能地来到孩子面前护住他,然后作势用脚驱赶狗。儿子吓得躲在我身后。

这时候狗的男主人气冲冲过来了,指着我骂道:这狗是我儿子,你踢它干吗?!

我说:狗吓着我家孩子了,你们好歹把狗绳拴上,能不能有点素质?

他听了这话,马上就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按在车的前引擎盖上,挥起拳头打我,扇我耳光,用拳头击打我头部,孩子在旁边吓得大哭。这个男人在推搡我的时候,两个孩子被撞在车上,躺在地上大哭。我顾不上扶起我的孩子,这个男的又抓起我的衣领开始打我……

狗的主人在第一次打完我后,走的时候还骂着:一看你就是外地人,你们这些外地人都给我滚出杭州,还想惹我本地人,也不看看你们几斤几两……

我没想到,等我们刚转过身走的时候,他又再次冲过来跟我争执随即开始打我。这次是直接把我按倒在地上打。我的两个孩子就在旁边看着,当着我3岁女儿的面,他骑在我的身上左右挥拳,边殴打边骂,用力地扇我的耳光,用拳头猛力地捶打我的头部和面部。当时孩子站在旁边,女儿已经被吓得狂跳脚,儿子被惊吓得束手无策,女儿一直在那里哇哇大哭……

当晚去了医院,拍了片子,手指被打骨折了,全身多处挫伤,医生说我手指即使好了,也可能畸形,丧失部分功能……

这两天里,我6岁的儿子闭口不谈那天的事情,情绪非常不稳定,晚上睡觉做梦还哭出声来,大喊着不要打我妈妈。老师说他这一天上课一直在发呆,精神状态完全跟以往不一样。以往都是活泼好动的样子,这两天连笑都很少见到,吃完饭就坐在那里低头摆弄东西,连喊几声才能回过头来。我女儿一提到那天的事情就说害怕,走过事发路口时就会奶声奶气地说妈妈的手就是在这里被坏人打骨折了……

我只是本能地去驱赶狗,连狗的身体都没有踢到。我自认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也没有伤害到他们一丝一毫,只是想出于一个母亲的本能去保护自己的孩子。现在面对孩子和家人的时候,我还得逼自己打起精神,微笑着说没事,警察会公正处理的。在家人看不到的时候悄悄抹眼泪……

事情发生已经三天了,我没有收到那个男的任何道歉和解释,一直到我去派出所录口供,他都没有出现。只知道他是余杭当地人,住在小区前面的公寓里。

当我再次看到事发时的监控,看到监控里我的孩子被吓得乱跑以及大哭时,我依然还是控制不住地嚎啕大哭,全身颤抖不已……

昨天上午10点50分,快豹小组记者在西溪永乐城现场见到徐女士。她左手无名指裹着夹板,左侧脸颊一大块淤青。说起上周六晚的事,情绪依然激动,“小狗追着我儿子,他害怕得直叫妈妈‘救我’。想到孩子受这么大的惊吓,我觉着自己特别无能……”徐女士身体不停发抖,眼泪流下来。

推荐阅读

重磅!杭黄铁路列车时刻表出炉 开通高铁31对

最严电动车新规出台 省公安厅交管部门答疑

公办民办中小学同步招生杭州如何推进?最新回应来了

今天立冬 冷空气前来报到!周五难得晴天 最低温度10℃

杭州蓝钻影院影城关门了,放映设备当废铁甩卖

双方家属后来再次发生肢体冲突

徐女士告诉快豹小组记者,后来她一边报警,一边让儿子回家喊爷爷奶奶爸爸下来。她自己上前拉住男子,不让他走。

“我老公、公公、婆婆都下来了。女儿一直在旁边哭,小狗的女主人对我女儿说,小朋友你哭什么呀,我们又没打你。看到她这么盛气凌人,我实在忍不住,和她又争执起来。男子对我家人说,‘看到没,她一直在喋喋不休骂人。’他一边说一边推搡。我老公一旁看不下去了,两边又扭打到了一起。

“后来警察来了,那男的和女的说我们也打了他们。他们说我公公拿着根棍子,可是我公公一直在旁边,没有上手,视频可以看到的……”

两位中介小伙目击了现场 

先后出手拦阻打人者

西溪永乐城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快豹小组记者,小区去年刚交付,现在差不多3万元左右一平方米,由于周边配套还在建设,400多户入住率目前只有一半。

“小区养狗的人也不算太多,确实有一些人不牵狗绳,我们物业前段时间还在单元门口贴出公告,让住户牵狗绳。”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说。

临近小区一侧有一排房产中介门店,易房地产的小王说他目击了当时的现场。

“那天晚上,我打扫完卫生,刚准备走,看到有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在吵架,这个男的大概1米75的个子,壮壮的。两个人都指指点点,吵什么我真忘了,男的两条狗还在追着两个孩子。

“刚开始我也没当回事,后来男的突然把女的按在了白色奥迪(小区车位左往右数第三个)引擎盖上,两个孩子一直在哭,男的女朋友穿了件灰色睡衣,站在旁边劝。我看到之后,直接跑过去想把他们拉开。但是两个人还是纠缠在一起,我拉扯了好一阵子,才把两个人分开。”

“当时你看到了那个男人打女人吗?”记者问。

“还真没看到,男的背对我,我看不到。”小王说,“我觉得只不过是小吵小闹,既然分开了,应该不会再吵了,就准备回店里收拾收拾回家。”

“男人好像火气没消,说了一句话,你身份证掏出来给我看一下,外地人,干吗来我们余杭,滚出余杭!我听女的好像说了,你的狗怎么素质那么差,人和狗一样。”小王说,因为自己也是外地人,所以男人这句话让他印象很深。

都市房网的中介小盛当时也是目击者,小盛也说,最让他生气的也是这个男人说的这句话。

“我也是外地人,外地人怎么了,杭州不靠外地人能发展这么好吗?这不是本地不本地的事情,一个年轻男人打女人,能忍吗?”

小盛回忆,当天晚上,店里就他一个人,听到争吵赶紧走出去。

“我看到这个男的和女的差不多距离10米,男的直接冲过去,搂着女人脖子,直接把她按倒在地上打,看到这个我还能忍?走过去拎住这个男的衣襟,我说你要打和我打,这个男的慢慢就松手了。”小盛说。

推荐阅读

重磅!杭黄铁路列车时刻表出炉 开通高铁31对

最严电动车新规出台 省公安厅交管部门答疑

公办民办中小学同步招生杭州如何推进?最新回应来了

今天立冬 冷空气前来报到!周五难得晴天 最低温度10℃

杭州蓝钻影院影城关门了,放映设备当废铁甩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加装电梯后如何维保?看看拱墅这个小
酒后浴场起纷争,拘留所里过新年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春花迷人眼 杭
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小学公民同招征求意见稿
“请你来协商 有事好商量”杭州江干构建政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办离婚案 婚还没离完 婆婆就在法院把儿媳
女主播花14万整容进ICU 该医疗机构去
“花花卡”炒到25元 高价收“福”小心骗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