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出新开局 探访萧山机场3期项目前期工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10:23   

浙江在线杭州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田翔宇 陆海旻 李琳 董庆鹏)2019年1月31日,春节将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人来人往,客流不息。而在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前期工程的施工现场,数百名工人仍在夜以继日地工作着。

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计划2019年9月底动工, 2021年底基本建成,2022年上半年投入试运行。三期扩建项目投运后,杭州机场将成为华东地区仅次于浦东机场的第二大航空枢纽,同时将打造集地铁、高铁、大巴、私家车、网约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化的机场综合交通中心。

前期准备工程于2018年6月开工,计划于2019年3月竣工。春节期间,数百名工程人员坚守岗位,力争为后期主体项目施工争取时间与空间。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田翔宇 陆海旻 李琳 董庆鹏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