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跳河就是为了看她
2018-09-07 08:17:23杭州网

9月4日晚11点45分左右,九堡精品服装城南门边的河里忽然传来“扑通”一声,有人跳河了。

河边站着一个女子,报了警。

九堡派出所的民警3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却发现跳河的男子已经自己爬了上来。

他浑身湿透,人摇摇晃晃的,裤子和鞋子都没了,还有一股浓重的酒味。

看到警察,男子忽然抬手指着女子,嘟囔:“你报什么警吗?人家警察很忙的。”

民警问他为什么要跳河,他大着舌头说,天气太热,想下去游个泳。

旁边的女子听不下去了。

她姓黄,28岁,河南人,她说男子是她老公,当晚两人因为琐事吵架,老公跑去店里喝了半斤牛栏山,之后两个人走到河边,老公就趁着酒劲,翻身跳下了河。

男人沉默片刻,也承认了,他说跳下去以后,感觉河水有点深有点脏,立刻就后悔了,赶紧往岸边游,并自己爬上了岸。在游的过程中,他的裤子和鞋子都被冲走了,只能用衬衫裹住下半身。

男子说,跳河就是想看看老婆是不是关心自己,会不会紧张,看到老婆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说明她还是关心自己的嘛。

老婆气得说不出话,好不容易扔下一句:“就你厉害!”

不料这句话又把男子的火气给点着了,两人眼看又要吵起架,民警放心不下,干脆把两人都带回了派出所。

“夫妻俩过日子吵架很正常的,要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想。”

“都是些小事,不要计较太多,退一步海阔天空……”

经过大半个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夫妻俩总算手挽手离开了派出所。

推荐阅读

每月津贴8000元 杭州首推班主任职级评定制

实力派冷空气驾到 杭州今天开始凉凉

鲚鱼、银鱼、白鱼、汪刺鱼、白鲢……太湖开渔啦 一网四万斤!

西湖边游客丢失最多的是什么物品?竟然不是手机

杭州“文创新政”发布,你的机会在哪里?看这一篇就够了

年轻人忙着“寅吃卯粮”信用卡人均消费浙江排第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韩敬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球形机器人“问世”!杭州下沙一研究院实现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宁波启幕  聚焦
化一个精致的秋季妆容去巡逻 西湖边这支“
“八大工程”助推杭州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中心
印尼丝路起浙风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志愿者走
轻微交通事故在滨江用这个平台一次搞定
注意!非浙A牌照车主能在线上处理违章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享年88岁
广东一小学布置作业“数1亿粒米” 老师这
武大现优雅小白狐 网友:被哪个书生吸引了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