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79名游客全部安全 日本北海道昨发生6.7级地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09:15   

据新华社消息,日本当地时间6日凌晨3时08分(北京时间2时08分),北海道南部发生6.7级地震,震中位于胆振地区中东部,震源深度约40公里,北海道、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等地有强烈震感。目前北海道地区仍余震不断,日本气象厅提示该地区一周内还有可能发生强烈地震。

记者从市旅委了解到,得悉日本北海道发生里氏6.7级地震后,旅委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及时掌握在北海道的杭州团队游客的安全情况,并向全市114家出境社发出通知,要求各出境社密切关注北海道地震的有关信息,开展应急预案,排查在北海道的游客安全情况。截至昨天上午10点35分,全市统计上报情况:共计4个团队,79名游客(含领队和散客)在北海道,旅行社均与游客取得联系,目前人员全部安全。

“暑期旅游旺季刚过,赴日游客相对没那么多,这次地震震源深度达到40公里,自由行游客建议短期内谨慎前往。”省中青旅营销总部总经理朱小军提醒。

推荐阅读

每月津贴8000元 杭州首推班主任职级评定制

实力派冷空气驾到 杭州今天开始凉凉

鲚鱼、银鱼、白鱼、汪刺鱼、白鲢……太湖开渔啦 一网四万斤!

西湖边游客丢失最多的是什么物品?竟然不是手机

杭州“文创新政”发布,你的机会在哪里?看这一篇就够了

年轻人忙着“寅吃卯粮”信用卡人均消费浙江排第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