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这下再也无法 复合了……
2018-09-07 09:38:12杭州网

9月3日中午12点左右,采荷派出所辖区,一个30多岁的男子坐在楼道里,手臂上还有数道刀划的红色印记。

看到民警,男子非但不跑,还开启了吐槽模式。

他姓余,1983年生,湖北人,女友姓王,小两岁,和他是老乡。

余说,他和女友从小就认识,两家人住得近,从老家出来后,两人分别结婚成家,但婚后生活都不怎么如意。

两年前,他们在微信上聊起天,互吐苦水、互相安慰,慢慢地,竟有了惺惺相惜之感,发展出了不一样的感情。

去年年初,余主动表白,两人随即确立了情侣关系。

之后,余继续留在广东打工,王则在杭州做服装生意,谈起了“异地恋”。

不过,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两人也多次为琐事发生争吵,王越来越觉得,余“太小家子气”。

今年7月,王以性格不合为由,向余提出分手。

余死活不同意。

9月初,王再次郑重地提出分手,为了表明决心,拉黑了余的电话和微信。

余联系不上王,急了,买了机票,从广州赶到杭州,跑到王租房的门口,“守株待兔”。

9月3日凌晨5点左右,王准备出门上班,一开门,发现余就蹲在门口。

余求复合,王不同意,两人在楼道里僵持了一会,王怕被邻居看见,调头进了屋,余也紧跟在后面走了进去。

在屋里,两人继续为要不要复合的事争执,其间王还给余煮了一碗面,余没有吃。

谈了约两个小时,见王仍没有回心转意的意思,余情绪激动起来,顺手拿起厨房一把水果刀,就往自己手上划。

王赶紧上前夺刀。

这时候,余又提出,让王和他一起去广州。

王再次拒绝。余又跑到房间,拿起床头上的打火机,开始烧纸巾,并把点着的纸巾往地上、床上扔。

王见状,急忙用牛仔裤把火扑灭,但床上、地上都有被烧的痕迹,周围一片狼藉。

余还趁乱抢走了王的手机。

怕余还有其他极端行为,王跑到邻居家里,借邻居的手机报了警。

民警把余带回了派出所,一路上,余还极力辩解,说自己对小王是真爱,这么做只是为了吓吓前女友,并没有伤害对方的意思。

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余某被江干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朱梦玲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球形机器人“问世”!杭州下沙一研究院实现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宁波启幕  聚焦
化一个精致的秋季妆容去巡逻 西湖边这支“
“八大工程”助推杭州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中心
印尼丝路起浙风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志愿者走
轻微交通事故在滨江用这个平台一次搞定
注意!非浙A牌照车主能在线上处理违章
广东一小学布置作业“数1亿粒米” 老师这
武大现优雅小白狐 网友:被哪个书生吸引了
少年骑车被百万奔驰撞飞急得大哭:要赔十几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