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9月购物新气象 8家新店随你逛
2018-09-07 09:47:05杭州网

周末冷空气一来,出门就清爽了。想想前些日子的闷热天气,这下可要痛快地出门逛逛了。去哪里逛很重要,昨天还有朋友问败家女记者:商场里荡来荡去就这些花头,好像也没什么新鲜玩意,你有没有推荐?

当然有。经过8月的调整和蓄势,刚进入9月,杭州大大小小的商场和购物中心就开始相继发力了。比如西溪银泰城引入了又一个文创复合书店新品牌咣当,万象城打造了一条顶级美容SPA街,砂之船奥特莱斯开了Reebok杭州独家直营工厂店,湖滨in77多了家潮流版的中国李宁,以及ASH杭州首家形象店入驻武林银泰。这还没算上上周刚开业的大悦城,里头也有几家值得好好逛逛的店铺。

筑梦美学 所在商场:大悦城

又一家精致创意家居集合店

前段时间败家女记者刚推荐过一家10元平价家居店NOME,这还没几天,又一家走精致路线的创意家具集合店“筑梦美学”出现了,就在新开的大悦城。败家女记者和95后男同事一起去的,两个人在里面逛了快一个小时,这个看看喜欢,那个看看也喜欢,同事忍不住发了个朋友圈,还接了两单“代购”。

筑梦美学的单价在三五十元左右,包括数码周边、文创用品、餐具、日常家居用品等,都是平时会用到的小东西,偶尔买些回去心情也会觉得特别美。

推荐单品

95后男同事一直在看手机壳,我则挑了文件夹和杯子。

手机壳整整排了三个展示柜,各种风格都有,价位在39-69元不等,还有配套的kindle电子书外壳。眼下是开学季,败家“老阿姨”决定补充点少女风文具,9.9元的文件夹,真心每个都想买,至于买回去装什么,再说啦!杯子的话,他们家的星座系列和数字系列都不错,还可以自己搭配成套,送人也不错。还有不少好玩的东西,版面不够,大家还是自己逛吧。

小时候 所在商场:大悦城

有一种坐时光机回到童年的感觉

看到这家“小时候”,瞬间有一种坐时光机回到童年的感觉!

“小时候”卖的都是80后、90后小时候常见的各种零食和小玩意。咪咪虾条、卜卜星、无花果条、小浣熊干脆面、大白兔奶糖、麦乳精……每一样单独拿出来,回忆起来都有不少故事。

除了吃的,店里还有不少现在几乎快绝迹的商品,雅霜、铁皮发条青蛙、泡泡胶,甚至小霸王游戏机!店里的背景音乐放的是圣斗士星矢,我问了一下同去的95后同事,他一脸茫然,果然有代沟啊。

推荐单品

败家女记者买了两包咪咪虾条、一包卜卜星、一包小浣熊干脆面,拿去结账,才6元钱。还有绿色瓶盖的雅霜,看到这个,我和同事不约而同想起了奶奶和外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摄影 毛若皓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球形机器人“问世”!杭州下沙一研究院实现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宁波启幕  聚焦
化一个精致的秋季妆容去巡逻 西湖边这支“
“八大工程”助推杭州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中心
印尼丝路起浙风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志愿者走
轻微交通事故在滨江用这个平台一次搞定
注意!非浙A牌照车主能在线上处理违章
广东一小学布置作业“数1亿粒米” 老师这
武大现优雅小白狐 网友:被哪个书生吸引了
少年骑车被百万奔驰撞飞急得大哭:要赔十几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