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 先进推选活动开始投票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09:10   

幸福的晚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老人的笑脸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封面。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杭州举行首届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先进推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民政局、杭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分为网络投票和组委会评审两个环节,最终推选出最美敬老爱老示范街道(乡镇)10个、最美敬老爱老示范社区(村)100个、最美敬老家庭100户、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50名、最美长者50名、最美农村基层老年协会50个、最美养老护理员20名。

经过前期推荐初评,有537个单位/组织和个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目前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快来为你欣赏的“最美系列”投上一票吧!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投票方式: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发布”“杭州民政”“西子银龄”并关注,回复“最美投票”即可参与投票活动。一个用户在以上3个微信公众号上,每天均可在七个组别中分别投票一次。

投票时间:2018年9月7日9:00-9月13日17:00。

若有评选对象非正常状态出现大量投票(包含但不限于使用以手机进行刷票、雇佣第三方进行刷票行为),主办方有权进行处理。杭州市民政局(市老龄工办)将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徐佳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