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有人在我们楼跳楼自杀 业主能要求物业补偿吗?
2018-05-16 08:49:03杭州网

鬼迷心窍!这顿饭花了我4万元

问:被朋友叫去吃饭,吃完饭她所谓的老大、老二轮流给我洗脑。他们说他们的产品多好,赚了多少多少钱,反正就是非要我转账。我也不知道怎么了,鬼迷心窍,最后转了4万。他们说,会给我一堆东西,什么防辐射项链,也有保健品、净化器,价值4万。

我现在清醒了,请问这个钱还能要回来吗?

律师:沈希竹 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

答:根据你的描述,如果确实没有受威胁,最后是自愿转账的,那么这个行为是交易行为,一般不可撤销。

建议你从商品本身入手,看看商品宣传的功能、商品本身有无问题,如果说能找到一些瑕疵的话,或许能与对方谈谈把钱退回来一些,或者说以商品有问题为由去投诉举报他们。仅供参考,不一定完全能够实现。

新买的房子,欠下巨额水费

问:A把多年未居住的房子转卖给了B。

交割事项时,双方到收水费的窗口问询得到不欠水费的回复后完成买卖手续。

B在居住一个月后发现欠下巨额水费!供水公司要求支付万元水费,否则停水!查了下,水表是正常工作的,水表显示多年来共用了很多吨水,原因暂不明。

该怎么办呢?

律师:陈卓娜 浙江康城律师事务所律师

答:根据你的描述,首先B作为现在房屋的所有权人,供水公司要求必然承担是合理的。

B也可以根据其承担的情况,并且根据原来的合同提供相应的证据,房屋交付期间产生费用的实际情况来要求A承担这个费用。

而所谓的询问窗口后不存在欠水费的回复,未能提供相应的证据。因此无法进行判断,应当以实际所产生费用和相关的情况,然后再结合事实证据来要求A承担这样也符合了公平的原则。

才交付的房子,水泥地磨破了

问:你好,我刚交付的房子,现在发现房子根本经不住摩擦,运了下沙子水泥地就磨破了。物业也不作为,随便让人进出,自从交付后,各种装修电话不断……我该如何维权?

律师:顾琳 浙江康城律师事务所律师

答: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房屋确有质量问题,建议先做鉴定后起诉业主方,装修电话的话要知道信息是哪里泄露的,才可以向对方主张。


1  2  3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宽阔水夏日景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西湖区将建5万个共
杭州一共享单车与电动车相撞 最后被判刑的
浙江省属于缺碘地区 普通人应该吃含碘盐
2018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将于5月20
国际物品编码协会在杭州召开2018年全会
杭州发布城市数据大脑规划 交通治堵V2.
有人在派出所门口放“眼线” 和警察玩“躲
80岁老人尾随女童进电梯猥亵 女童:有爷
69岁男子强奸精神病女子 74岁男子来访
男子凌晨回家发现房门反锁内有陌生男子 男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