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大雪天最怕的事发生了!杭州10岁女孩险丧命!
2018-01-25 07:27:13 杭州网

昨晚,杭长高速下起了大雪,杭州郊区也纷纷积起了雪,唯独市区内,这雪还在猥琐发育...

正所谓下雪一时爽,但冷起来没法挡。

不少杭州人外出都戴着厚厚的围巾,电瓶车一族更是全副武装,杭州10岁女孩小宁,就差点因此遭遇危险!

围巾卷进了车轮 10岁女孩险丧命

昨天下午,宁爷爷骑着电瓶车接10岁的小孙女小宁回家。因为雨雪天路滑,电瓶车刹车后摔倒在地。

这时,小宁脖子上的围巾被卷进了电瓶车车轮里,脖子瞬间被就勒得死死的。

网络配图

小宁的脸涨得很红,呼吸困难。宁爷爷吓得手忙脚乱,在别人的帮助下,将小孙女送到了附近的省立同德医院。

经医生检查了颈部的擦伤,小宁诊断为创伤性窒息。不过万幸的是,她的创伤性窒息并不严重。

“如果创伤性窒息时间过久,会产生颅内点状出血和脑水肿,情况严重,颅内血肿会引起偏瘫和昏迷。”医生说。

医生想给全副武装出行的杭州市民提个醒:

首先,骑电瓶车或坐电瓶车时,尽量不要戴很长的围巾。如果围巾长,建议最好在脖子上多绕几圈,打个活结,围巾最好再用衣服裹起来。

其次,千万不要让围巾飘起来,这样围巾很有可能被旁边的东西勾住。另外,坐在电瓶车车后座的人,发生危险系数更高,要尤其留心。天寒地冻还将持续几天,这几天全副武装出行的市民,千万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楼市回暖 杭州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小幅上升

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这些东西不能带

直播答题平台提现设限 获取个人信息或侵权

宠物可带上飞机消息出来后争议不断 哪些可以带?

两年前的大雪 小熊猫离家出走 想逃?没门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蔡怀光 刘斌斌 柯静 汪丹萍 毛雨佳 通讯员 应晓燕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黄河壶口段流凌封河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安吉积雪太多女司机一脚刹车挂在了河边 大雪...
·受大雪影响铁路杭州站25日26日有34趟列车停运
·2018的第一场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杭州机场25日部分航班取消
·桐庐严查非法烟花爆竹守护春节平安
·持续雨雪天气 来看看杭州城区应急仓库准备如何
·直播回放:好料好意好兆头 方回春堂腊八粥来啦
·中国版《米其林指南》发布 黑珍珠餐厅指南值...
·这款毛衣网上走红卖断货 专治春节回家亲戚" ...
·女子供男友读大学还逼婚 遭拒发朋友圈批男友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