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杭州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5 07:45   

请不要携带烟花爆竹等

易燃易爆品上车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适时调整行车间隔,适情延长运营时间,大家收好这份出行攻略。

根据客流预测,今年地铁春运将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2月1日-2月14日,预计以返乡过年客流为主,各线路每日将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至23时;

第二阶段,2月15日-2月21日(除夕至正月初六),以本地走亲访友客流为主,各线路运营时间不延长;

第三阶段,2月22日-3月12日,以节后返程客流为主。其中3月2日(元宵节)—3月12日期间,返程客流较大,各线路每日将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至23时。详细时刻表可以在杭州新闻App上查看。

杭州地铁还提醒说,走亲访友时,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是不能携带进站的;白酒限带2000毫升(4斤)以下,散装白酒还是严禁携带进站;年底年会多,表演用的宝剑(未开锋过的)可以带2件以下。安检具体规定,每个车站的安检入口都有展架,乘客可以参照,也可以拨打杭州地铁的运营热线进行咨询。

另外,近日,杭州将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市地铁集团表示,将做好露天区域的接触网、道岔的扫雪除冰工作。并且会全面维护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地铁运营安全畅通。每天运营前,各个站点的工作人员,会重点清除车站出入口冰雪,铺设防滑材料,并在运营时段随时清扫,防止积雪结冰,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推荐阅读:

楼市回暖 杭州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小幅上升

惊险!小区电梯从29层滑到25层 电梯公司答复了

直播答题平台提现设限 获取个人信息或侵权

宠物可带上飞机消息出来后争议不断 哪些可以带?

两年前的大雪 小熊猫离家出走 想逃?没门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适时调整行车间隔,适情延长运营时间,大家收好这份出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