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驾驶员酒后开车睡着车停路中央 还冒充武警拒查
2017-09-28 10:17:09 杭州网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不单单是一句宣传语,更是确保自己和他人安全的一张护身符。然而,近日早上,在东湖街道星光街君湖国际路段,一男子在饮酒后,心存侥幸驾车上路,结果半路上睡着了。当他被巡特警发现并叫醒询问时,该男子不仅拒绝配合,还打算暴力抗拒执法,行为相当恶劣。

9月22日早上6时许,PTU巡逻车在东湖街道星光街君湖国际路段巡逻时,发现马路中央停着一辆号牌为浙AH011A的小型轿车,情况异常。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室内有一人正在睡觉。为防止发生意外,巡逻队员立即敲车窗,驾驶员这才睡眼惺忪地睁开双眼。当他摇下车窗时,一股浓郁的酒味扑面而来,巡逻队员发现男子涉嫌酒后驾驶,于是立即通知交警临平中队。

交警执勤人员到达现场之后,示意小轿车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没想到,该男子不但不配合,而且言辞激烈,自称是武警,不要碰他。不管交警执勤人员如何劝说,该男子就是不肯配合。随即执勤交警对他采取强硬措施,没想到男子奋力挣脱控制,企图跳车逃跑,边上的其他执勤人员一起上前,将他控制住并带上警车,送往医院抽血。

记者了解到,驾驶人姓柯,今年35岁,是湖北人,曾经当过两年兵,目前无业,居住在乔司街道朝阳村。前天中午,他一个人在家里喝了小半瓶36度的白酒,晚饭过后,柯某开车送朋友到临平,返程时因为不熟悉临平的路线,不知道开到了哪里,加上酒的作用,就在半道上睡着了。等他醒来时,发现PTU巡逻队员已经站在车旁边。

经检测,柯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5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法律规定,柯某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通讯员 孟文艳 记者 黄晟扬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杭州断桥迷失雾中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秀洲新塍 一座充满美与孝的古镇
·从这里,“俯瞰”秀洲高新区 走近“中国制造”
·杭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找工作 比起薪酬更 ...
·20多年老工程师第一次建海绵城 忐忑之外更是...
·暴雨不用看海、小白鞋也不怕湿 城西有片调蓄...
·2017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暨首届千岛湖(国际) ...
·三管齐下才能让海绵城市施展最大效用
·女孩凌晨睡觉接到陌生妹子电话:帮我开下门
·“抠脚汉”假扮白富美,31人“网恋诈骗”团 ...
·陕西两党员为骗补偿款突击修密集路灯 被党内...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