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力保城市治安 杭州警方展开“清除2号”行动
2017-01-13 05:26:11 杭州网

保俶路酒吧门口,一名女子正配合民警检查。记者 张之冰 摄

昨晚开始,杭州警方在全市开展“清除2号”集中清查行动,除对沿街店面进行地毯式消防隐患排查外,民警也会对路面可疑人员进行盘查。

记者昨晚跟随西湖警方治安民警,了解行动相关细节。昨晚6点半,民警集结完毕,前往各自辖区的旅馆、娱乐场所展开检查。晚上8点半,在保俶路一带的几家酒吧门口,记者看到民警正对进出酒吧人员进行身份抽查。对于部分因妆容较浓、无法与身份证照片进行面部比对的女性,民警会要求对方报出籍贯地住址、身份证号等详细信息,并通过警务通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方能放行。据了解,这样的比对,该处执勤民警每天至少重复上百回。

截至昨晚10点,西湖警方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检查出租房屋1210户,路面盘查可疑人员871名,检查旅馆、网吧、KTV等场所85家,对存在治安问题的场所进行了处罚。同时,西湖警方办理涉烟花爆竹案件1起,处罚3人,其中1人被处行政拘留7日;办理贩毒案件1起,涉嫌贩毒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据悉,杭州警方近期还将围绕刑侦打击整治、重点物品管理、春运交通维护等主题陆续展开行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胡斌 记者 徐夏欣    编辑:陈东    
     图库
京城晨光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十条河道成为杭州“最美建设河道”
·一场火烧毁14间店铺 170万赔偿款法院半年替 ...
·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浙江省科技传播...
·东洲港升级为国际支线港 杭州迎来“远洋时代”
·“浙江智慧法院”APP圈粉无数 办案、诉讼手 ...
·打造一流创新创业港湾 开发区制定了一箩筐的...
·杭州东站爱心服务车登场!招手即停还免费!
·俊小伙扮"双性恋"色诱男女 利用开房实施盗窃
·95后朋友圈发“杀医”威胁 已给医生写道歉信
·市民捡到一包“重要证件” 警方:全是假的

悉尼高温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