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些常年欠费占车位的打包车 什么时候才能挪挪窝?
2016-11-18 08:08:57 杭州网

林司后的公共停车位上常年停满了打包车车子

林司后的公共停车位上常年停满了打包车车子

买了三年才开了一万公里 就怕回来没车位

前天,李女士打进12345热线:我是下城区林司后居民,林司后路上的车位经常被环北小商品市场打包车占位,影响小区缴费车辆停车(我每月向城管缴纳120元),有的打包车多年未缴费,已欠费上万,我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怕晚上回家没有车位 只能骑电动车上班

李女士说——

我们这边25个公共泊位,包月的车辆就有30多辆,本来车位就紧张,有那么10多辆打包车(指货车、面包车等用来装载打成包裹的服装运输车辆或是被当做仓库用的货车),每天不动的,一动的话,另一辆货车马上就顶上了,根本轮不到我们停车,你下午过来看,打包车堵牢路,连电动车都开不过去,好几辆车是欠费占位,有一辆僵尸面包车,一直停着不动,欠费已经好几万了,哎,我们这条路真是没得救了。像这种欠费还占着车位的车辆,我建议统统用拖车拖掉,等他们来取车的时候,让他们把之前的欠费全部缴清。

我的这辆车买了3年,只开了一万公里,我不敢开,一开走,回来就没车位了,没办法,我每天只好骑电动车上班。

这条路上搞托运的有20多家

其中一辆车累计欠费2万多

昨天下午2点多,来到凤起路林司后,这里好热闹,由于旁边就是环北服装市场,号称是柳营社区的CBD,男男女女的标配是一辆手推车和一个口罩,将打包好的服装卸到货车前,由货车师傅装车。

林司后上的货车很多,短短50米内就停着5辆货车,纸板上写着“小徐”“阿胜”“阿鑫”“老王”以及电话……各自占据地盘。

三百米范围内,25个停车位,3名停车收费员,第一个收费员大姐管6个停车位,其中一半车位上停着打包货车。

大姐说,也就从10月1日到过年这段时间,是服装生意的黄金时间段,这里有20多家搞托运,你看他们手往上提包裹的动作,他们这样要坚持一天,我一个小时都吃不消,全靠体力吃饭,一天下来,经常听他们说,晚上睡不好,腰酸背痛,都是为了养家糊口,对居民来说是吵了点。

大姐说她这里的货车基本上是付费的,只有一两辆车大概欠了几千块,我看到泊位5号的位置上停着一辆小货车,车上放的停车收费单写着累计有55笔共欠费4406元。

这时,只见一辆装满服装的货车开走了,紧接着另一辆货车马上占位,这两辆货车是属于同一家的。

 

推荐新闻:

地铁2号线西北段有新进展 预计明年6月通车

下半年最强冷空气下周杀到 气温将"打对折"

邬文虎严重违纪 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杭州再推53宗土地加大供应 有买房打算的得看看

杭州4岁女孩突然病亡 出现这些症状马上去医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日出“魔鬼城”
采煤沉陷区上“收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新西兰因地震部分 ...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亲手杀死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 她在法庭上几度...
·杭州老大爷迷路误入高速公路 幸好路政及时发现
·杭网记者体验市民之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服务窗口
·省儿保医生惊呆了 门诊3个孩子就有1个营养不良
·冲动是魔鬼!小伙为给弟弟出气 拿凳子与服务...
·新华三“掌门人”于英涛:这一年互联网变得 ...
·50分钟房产证到手 杭网记者体验市民之家国土...
·自闭症少年乘机被拒 民航管理相关规定需细化
·男子持20厘米刀扎伤2名夜行女 遭巡逻保安制伏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3万8教全套赌术

罗马大竞技场遗址 ...

中国游客撤离新西 ...

李安《比利·林恩 ...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