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可悲!可怜!可狠!她亲手了结了自己生下的一个小生命
2016-11-18 08:38:17 杭州网

曾某出庭受审

曾某出庭受审 法院供图

昨天上午9点50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

被告姓曾,女,27岁,江西吉安人。她肤色偏黑,身材丰满,穿卡通卫衣和黑色休闲裤,打扮朴素。

据检察官指控,去年8月左右,曾与一陌生男子发生性关系后怀孕;今年5月4日晚9点左右,曾在租房内产下一男婴,因恐婴儿啼哭被人知晓,她以垃圾袋将男婴颈部缠绕打结、以餐巾纸填塞男婴嘴巴致其死亡,后将男婴尸体抛弃于萧山一河道中。

同月8日,男婴尸体被人发现。次日,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将曾抓获归案。

检察官说,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认罪,事情是我做的。”庭上,曾断断续续陈述了事情经过。她说,自己原本有个男朋友,且两人在2013年生下一个女儿。去年上半年,她和男友经常因琐事发生争吵,两人就分居了。

去年8月的一天晚上,想到男友还在跟自己赌气不回家,她心情郁闷,便到萧山一酒吧喝酒解闷,其间认识了一个陌生男人,两人一起喝了三四瓶酒。

曾某说,自己酒量不好,几杯酒下肚后就晕了。等第二天清醒过来,发现自己竟然跟着男人回到了对方的出租房,还和他发生了关系:“我当时整个人是蒙的,急匆匆跑回家了,没注意到他住的地方,也没问他叫什么名字。”

过了一个多月,曾某发现自己有了怀孕的迹象,而这时候,男友已经跟她和好,两人又开始同居了。

曾说,自己知道这个孩子不是男友的,就想去做流产手术,开始怕羞,没有挂号,只是去医院咨询台问了医护人员。

“医院的人说流产要结婚证,我拿不出证来。加上那时女儿生病,事情就拖下来了。”曾说,自己后来也找过小诊所,询问过送养孩子的事,可还没联系安排好,孩子就降生了,“那天我一个人在家,没人帮我,也没人知道我生孩子,我看到小孩出来,很慌乱,很怕,不知道怎么办好。”

回忆起案发经过,曾某几度哽咽,话语里带着哭腔。她说,婴儿当时没哭没动,她就顺手从旁边扯过一个垃圾袋,在孩子脖颈处绕了2到3圈,至于孩子嘴里的纸巾,原本是她拿来擦手上的血的,后来不知怎么就塞了进去……

法官问曾,孩子出生时到底是不是活着的?曾沉默半晌,说,她往孩子脖子上绕塑料袋时,好像看见孩子的脚动了一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钟法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日出“魔鬼城”
采煤沉陷区上“收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新西兰因地震部分 ...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亲手杀死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 她在法庭上几度...
·杭州一老大爷迷路误入高速公路 幸好路政及时...
·杭网记者体验市民之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服务窗口
·浙大儿院营养科医生惊呆了 门诊3个孩子就有1...
·冲动是魔鬼!小伙为给弟弟出气 拿凳子与服务...
·新华三“掌门人”于英涛:这一年互联网变得 ...
·50分钟房产证到手 杭网记者体验市民之家国土...
·男子持20厘米刀扎伤2名夜行女 遭巡逻保安制伏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3万8教全套赌术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被判赔16万

罗马大竞技场遗址 ...

中国游客撤离新西 ...

李安《比利·林恩 ...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