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元弱势调整 欧元维持涨势
2019-06-25 09:13:02杭州网

都市快报

美元周一走势偏弱,市场对中美在本周20国集团(G20)峰会期间的贸易谈判前景持谨慎态度。美元指数上周下跌1.4%,创下自2月中旬以来最大周线跌幅。昨日再跌0.1%至96. 11。欧元兑美元延续上周涨势,上涨约0.15%至1.1386,创3月22日以来最高。德国智库Ifo公布企业景气判断指数略优于预期。汇价仍保有多头动能,位于1.1400一线的空单及停止单看来岌岌可危。不过由于Ifo数据仍很疲弱,因此短线多头亦不愿尝试挑战整数关口。

英镑由一个月高点回落,在英国保守党党魁选举结束之前,投资者对建立较大仓位的意愿有限。首相之位的角逐只剩下两位候选人,疑欧派约翰逊目前是有望赢得保守党党员多数投票的热门人选。新首相将在7月底之前选出,这样在10月31日退欧日期之前,新首相只有几个月时间尝试与欧盟重谈协议。约翰逊称自己是唯一一个能够在10月31日兑现退欧的候选人。投资人担心他执政将增加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这将打击英国经济。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启动 杭州赛
2019创客杭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
艺尚小镇打造国际化时尚产业 2019中意
地铁5号线迎来首通段开行 杭州轨道交通开
儿童免门票标准是什么?超六成人认为身高或
西湖申遗成功8周年:看得见的“西湖爱情故
《Ni!才是红人》总决赛精彩纷呈!辛晓琪
女孩中考前被父亲杀害
河南省理工学校伪造学籍套取拨款 省教育厅
琥珀中罕见发现菊石:菊石生活在距今1亿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