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新入职小伙突然变得很大方 请同事K歌到凌晨 警察突然找上门
2019-06-25 08:58:50杭州网

萧山日报(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萧公宣)

22岁的小李来自甘肃,今年3月刚到萧山,入职一家公司做销售。

小伙子刚入职,工资不高又要租房,花钱自然不敢大手大脚,平时出去吃饭大多也是公司的前辈请客。

6月1日晚上,小李和同事下班后去钱江世纪新城的一家烧烤店吃宵夜,这回也是前辈买单。

吃完宵夜还意犹未尽的几人决定再买点烧烤回去吃,因为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小李让同事先回去。

“哥,这回打包的烧烤我请了,吃完咱们再去玩!”回来后,小李像变了一个人,平时比较节省的他提出要请大伙去K歌。

一行人先去了江干区一家饭店再吃了一顿,然后到萧山开发区一家KTV一直唱歌到凌晨4点左右。玩得正嗨的时候,突然几名民警找上门。

“你是李某某吧,跟我们走一趟。”看着被带走的小李,同事们一脸茫然……

很快,事情真相大白,小李之所以突然变得如此大方,是因为在之前的烧烤店里得了一笔“横财”。

6月2日凌晨1点左右,王先生的烧烤店正在如火如荼的忙碌中,其妻子打开店里前台抽屉准备找零钱时,发现钱少了许多,于是马上叫来王先生核对,经过仔细清点,确定抽屉内少了人民币1100元钱。王先生马上报了警。

接警后,钱江世纪城派出所迅速启动快侦快破机制,民警柏华栋带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取店内监控后,连夜仔细翻看、比对,发现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有重大嫌疑。

监控中清楚地记录了男子多次停留在前台附近,趁店员离开忙碌之际,多次探手从柜台抽屉中拿出纸币塞入自己口袋。

经调查,民警明确此人身份正是21岁的甘肃人小李。

据李某交代,他在等待烧烤的过程中,发现前台收银柜的抽屉没有上锁,贪念顿起的他慢慢靠近抽屉,人靠在柜台上用身体遮挡掩护,探手背后缓缓打开抽屉。

“第一次打开抽屉时,我的右手刚在抽屉里抓到钱,就看到店里的工作人员过来了,我赶紧放下钱关上抽屉。”

过了一会,李某某再次出手,这回成功拿出几张钞票,李某某没有细点便塞进自己口袋。等了一会见店员离开便再次尝试,就这样反复多次出手。

得手后,李某马上前往附近超市,将偷取的1100元现金兑换成微信零钱,随后将零钱转往银行卡。

回到烧烤店,他等的烧烤也差不多好了,于是就用刚偷来的钱购买了2只价值120元的生蚝。

之后,李某又用剩下的赃款请同事吃饭K歌总计消费900余元,直到民警找上门来,他已将偷来的赃款挥霍得所剩无几。

因盗窃,李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8天。

警方提醒:广大商户应多加注意,生意再好也不要忘了安全防范,人离开收银柜台尽量锁上抽屉。同时也奉劝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如今萧山的监控这么发达,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启动 杭州赛
2019创客杭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
艺尚小镇打造国际化时尚产业 2019中意
地铁5号线迎来首通段开行 杭州轨道交通开
儿童免门票标准是什么?超六成人认为身高或
西湖申遗成功8周年:看得见的“西湖爱情故
《Ni!才是红人》总决赛精彩纷呈!辛晓琪
女孩中考前被父亲杀害
河南省理工学校伪造学籍套取拨款 省教育厅
琥珀中罕见发现菊石:菊石生活在距今1亿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