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两市分化表现 沪强深弱 短期强势未变 蓄势待发
2019-06-25 09:12:46杭州网

都市快报

交易日前瞻

周一A股分化表现,沪强深弱。沪指几乎平开,全天基本保持横向整理,尾盘略有上翘,终盘涨0.21%;创业板指弱于沪指,全日呈调整态势,尾盘跌幅收窄,终盘跌0.61%。两市量能有所萎缩,个股近六成下跌。

如何看周一走势,接下去会怎么走?

周一走势既符合预期,又低于预期。符合预期的是,在上周五大涨后,进行一定程度的震荡整理、消化压力,这是完全正常而合理的走势。

低于预期的是,盘前类似“都在等券商股开盘!十大头部券商获准调高短融余额上限,估算不低于2800亿!”这样的热切期待,基本落空。券商股高开低走,普遍收了阴线,要不是钢铁、酿酒、煤炭等相对坚挺,沪指当天要收红盘都很不容易。

同时,证监会鼓励重组的政策,也未对中小市值股构成持续的提振,特别是低价股群体,周一已经跌多涨少,连续上涨的个股很少。创业板中,小市值的非ST个股,情况也差不多,总市值低于20亿元的65只个股,也仅有天龙光电、天翔环境、迪威迅等6只收出第二个涨停。

现在看两市形态,沪指未补6月19日缺口,近日股指回撤较少,量能则有所放大,应有向上补缺的意愿。从创业板指看,上周五跳空后,周一未能顺势向上,而是回落来补缺口。这样一来连续两天的阴量,形态上有回调压力,接下去再考验1500点一带的支撑是大概率。

结合政策面看,在科创板推出前,既要维护主板强势,又要提振创业板有所活跃的取向比较明显,而市场也未走极端出现严重的跑偏。

故总体上还是维持科创板正式交易前两市仍有望保持稳中偏强格局的判断,至于个股机会,恐怕更多来自于短线热点炒作,趋势性机会不大。

今日关注重点

最给力的上市公司公告:

★绿地控股(600606):控股子公司绿地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拟出售旺泉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本,初步估计可为公司带来约27亿元的税前投资收益。

★苏宁环球(000718):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12亿股(占总股本7%),耗资7.15亿元。

★金路集团(000510):第二大股东首控公司拟将公司8.06%股份,协议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下属控股企业金海马公司,转让价4.9元/股。(快报证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启动 杭州赛
2019创客杭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
艺尚小镇打造国际化时尚产业 2019中意
地铁5号线迎来首通段开行 杭州轨道交通开
儿童免门票标准是什么?超六成人认为身高或
西湖申遗成功8周年:看得见的“西湖爱情故
《Ni!才是红人》总决赛精彩纷呈!辛晓琪
女孩中考前被父亲杀害
河南省理工学校伪造学籍套取拨款 省教育厅
琥珀中罕见发现菊石:菊石生活在距今1亿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