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三届传化物流节启动 杭州传化公路港将试点5G应用
2019-05-07 07:50:29杭州网

商报讯 (通讯员 陶颖 记者 汪株燚) 

吃饭优惠、加油送礼、保险打折、物流技能挑战……昨天,传化智联开启第三届传化物流节全国线下活动。杭州传化公路港作为物流节杭州站举办地,吸引了司机、物流企业及汽后品牌方等近5万人参与。

今年传化物流节的主题是“约惠中国物流人”,活动持续至6月底,全国20多个传化公路港同步进行。杭州传化公路港园区经营部经理杨铿透露,此次传化物流节共推出三个环节,让港内物流企业、司机享受优惠。

“除5月1日推出百万保额意外险等线上活动外,全国的公路港都将举行欢乐嘉年华,为司机提供体检、法律培训等服务,另外,到6月底还要结束入驻企业的调研。”杨铿介绍,杭州传化公路港特意推出品牌团购活动,例如与运联科技合作,凡购买满1000条轮胎的企业,就赠送一辆价值25万左右的奥迪A4L汽车。

“物流节不只是物流人的节日,也是品牌对外传递声音的一个重要窗口。”杨铿表示,嘉年华的背后,是传化智联20年来覆盖全国的中国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链接多方的物流场景、业务支撑等方面的集中体现。“无论是覆盖全国的公路港实体平台,还是各类智能信息、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都为物流节带来行业内天然的流量优势,让实惠落地。”他说。

目前,传化公路港已逐步构建包含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服务、供应链服务、智能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等内容的“传化网”,并通过这张网来服务生产制造企业。

为加快这张网升级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杭州传化公路港还联合中国电信、天翼智联、华为、大华等企业,布局5G技术应用试点。“杭州传化公路港将试点‘智慧之眼’应用,利用5G传输快、低延时的优势,让摄像头呈现更清晰的画面,实时监控仓储情况,构建数字公路港的建设。”杭州传化公路港服务该项目的负责人透露,试点将在5月17日正式运营,助力杭州构建5G标杆城市。

来源:商报讯     作者:通讯员 陶颖 记者 汪株燚    编辑:实习生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江干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夏至未至冷空气先到 细数立夏习俗知多少
解决学生“维特式烦恼” 杭州市财经职业学
报警器响了 酒店工作人员打开房门惊呆了…
首届“城市艺术生活季”第二场作品展开幕
千股跌停 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重挫
"取经"成"取烟" 洗衣店老板报复同行被
青少年手机成瘾危害大 有厂商开发“学生手
电商"代吵架"一次100:贵州四川重庆不
大陆剧团“非法”带酒赴台?原来是用于清洗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