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良渚新开两条机场班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07:23   

钱江晚报讯(记者 孙燕 通讯员 严全盛)来去萧山机场,又添两条新的机场巴士线路——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良渚永旺梦乐城出发往返萧山机场班线。

昨天第一天开通,杭州长运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了简单的开通仪式。

新投入的班车能容纳18人,市民可提前在杭州长运微信公众号上买票,或者现场扫码巴士上的二维码购票。沿路停靠酒店的大堂也能帮助买票。杭州黄龙集散中心到机场的票价为25元/位,良渚到机场的票价为30元/位。上车后,刷身份证坐车。

从第一天运行情况来看,两条线路运行时长都在1小时40分钟左右,也就是大家乘飞机要至少预留1小时40分钟车程。

●杭州良渚-萧山机场

从良渚永旺梦乐城始发,途经开元曼居良渚店、紫金港国际饭店,终点站萧山机场。机场返程线路同步开通。

据了解,良渚区块的乘客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在地铁2号线杜甫村D出口公交站台、古墩路开元曼居良渚店门口喜士多旁、申花紫金港国际大饭店门口上车。

(拟定班次,以平台上可查询购买的为准)

●杭州黄龙-萧山机场

从黄龙体育中心(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出发,途经黄龙饭店、省政府、海华大酒店,终点站萧山机场。机场返程线路同步开通。

住在黄龙附近的市民,可以在杭州旅游集散中心站内、曙光路120号黄龙饭店西门门口旗杆处、省府路弥陀寺路口公交站、武林路9号六公园公交站边名品汇门口上车。

据了解,接下来,杭州长运还将开通两条酒店机场线,一条为钱江新城到机场,另一条为西溪湿地(悦榕庄附近)到机场。至今,杭州的东南西北中几乎都有了机场大巴线,出行更加方便。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严全盛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据了解,接下来,杭州长运还将开通两条酒店机场线,一条为钱江新城到机场,另一条为西溪湿地(悦榕庄附近)到机场。新投入的班车能容纳18人,市民可提前在杭州长运微信公众号上买票,或者现场扫码巴士上的二维码购票。至今,杭州的东南西北中几乎都有了机场大巴线,出行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