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国家和地区将在杭州以茶会友 第三届茶博会5月15日—19日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07:36   

商报讯(记者 朱光函 葛玲燕)

展示展销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标准展位3125个,展位数比第二届增加18%,英国、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韩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昨天,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茶博会将于5月15日至19日期间召开,并延续了上一届茶博会“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的主题。在场馆设置方面,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三楼3个馆以展示为主,3B馆有国茶成就展区、扶贫展区、农垦展区、浙江展区、杭州展区、茶科技与创意展区,3C馆是各省展区(贵州、福建、安徽等12省),3D馆为各省展区(四川、广东等8省)和国际展区,作为东道主的浙江展销区设在1D馆。

茶博会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部长会议暨农业经贸论坛、“西湖论茶”——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中国茶产业T20峰会、国际茶咖对话等。各茶叶主产省及茶企也将开展系列品牌推介活动,主办地杭州市将组织开展茶文化、茶休闲、茶旅游体验等系列专题活动。

来源:​商报讯  作者:记者 朱光函 葛玲燕  编辑:实习生 王玥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