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要到中东投资一个大金矿?这个开公司的“奔驰男”诈骗女友们近千万
2019-05-07 07:37:26杭州网

被判有期徒刑13年处罚金100万

都市快报 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陈露佳

“我和她们只是朋友,不是男女朋友,我只是借钱,不是诈骗……”

坐在被告席上,毛某还是不改平时的派头:高高瘦瘦的身材挺得很直,嘴里一直夸夸其谈。

就是这个男子,同时周旋于几个女人之间,陆续诈骗了近千万元。

离婚后邂逅奔驰男

30多岁的卢女士刚认识毛某后不久,就爱上了这个男子。

她有过一段婚姻,因感情破裂后离婚,郁郁寡欢了几年。2008年3月,在熟人的撮合下,认识了四十来岁、同样离异的毛某。

毛某长得不算帅气,但看起来很体面,开一家贸易公司,出行都开着一辆奔驰车,购物消费出手颇为阔绰。

与毛某交往了几次后,其谈吐落落大方,话语很有见地,让卢女士心生欢喜。

按她的说法,刚认识后的几个月时间里,两人虽相互保持着联系,但只是偶尔约出去吃饭喝茶。

后来,两人的交往越发频繁,关系慢慢向男女朋友靠近。

交往一年后,到了2009年下半年的一天,毛某突然找到卢女士,有意无意地诉苦,“公司需要进货扩大经营规模,但资金有些紧张。”

他还向卢女士展望了一番事业的“梦想”:要到中东投资一个大金矿。

然后,毛某趁热打铁,向卢女士张口借钱。

卢女士说,那时,她与毛某的关系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她当时这样想,只要毛某事业顺利,等以后两人结婚就都是一家人了。

于是,她倾尽全力,给这个所爱的男人以资金支持。

本以为离婚后再遇爱情,满心憧憬着开启一段新的婚姻,到头来,她却发现一切都是泡影。

陌生女子来电:受骗了!

2017年年初,期待着再次成立家庭的卢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电话。

对方称,自己曾和毛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并追问卢女士和毛某的关系。

两人相约见面,细细一聊,恍然发现:毛某与她们交往的动机并不单纯,其间都以差不多的理由借过钱。

两个女人再深入交流,让卢女士很震惊:正在跟自己以结婚为前提谈着恋爱的男人,同一时间还在跟别的女人交往。

她被骗的除了情感,还有数百万的钱财。

如梦初醒的卢女士回家一合计,发现这几年下来,自己的口袋早已被掏空,前前后后共给了毛某680万元左右。

为了能尽量挽回自己的损失,她没有当即跟毛某翻脸,而是开始想方设法催他还钱。

但多次讨要,也只陆续讨回了杯水车薪的20多万元。

觉得靠自己的力量没法填补损失后,卢女士终于向慈溪警方报了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陈露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江干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夏至未至冷空气先到 细数立夏习俗知多少
解决学生“维特式烦恼” 杭州市财经职业学
报警器响了 酒店工作人员打开房门惊呆了…
首届“城市艺术生活季”第二场作品展开幕
千股跌停 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重挫
"取经"成"取烟" 洗衣店老板报复同行被
网传成都桂湖公园发生奸杀案 警方辟谣:不
夫妻超市自助结账不扫码涉案3000余元
半夜在殡仪馆点外卖 顾客与外卖小哥爆笑对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