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良渚新开萧山机场巴士快线 全程1小时40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07:32   

商报讯(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潘婷婷)

昨天上午,杭州长运开通黄龙、良渚始发至萧山机场往返巴士快线。

该线从良渚永旺梦乐城(地铁二号线杜甫村D出口公交站台)始发,途经开元曼居良渚店、紫金港国际饭店,终点站萧山机场,全程1小时40分,机场返程线路同步开通。从良渚永旺城出发的时间是早上7:00、13:00,机场返程时间是10:40、16:00,单程票价30元。

从黄龙体育中心(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出发,途经黄龙饭店、省政府、海华大酒店,终点站萧山机场,全程1小时40分,机场返程线路同步开通。

黄龙体育中心发车去机场班次较多,6:40、7:50、11:40、13:00、16:00、17:30,机场返程时间分别为9:40分、11:00、14:00、15:30、18:20、19:40,单程票价25元。

杭州长运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可以通过杭州长运微信公众“我要买票”栏目,选择“城际巴士”,输入始发地和目的地查询购票,比如良渚-萧山或者黄龙-萧山。接着选择出发班次和目的地,下单付款购票成功后,刷乘车人身份证上车。

目前,杭州长运在各大汽车站已开通至机场客运班线,春节前开通了转塘、北部软件园至机场快线,今年6月底前,杭州长运还将开通钱江新城和西溪湿地至萧山机场快线。钱江新城线途径汽车南站-市民中心-杭州洲际酒店-瑞立江河汇-萧山机场;西溪湿地线途径西溪湿地内五家酒店-支付宝大楼-萧山机场。

来源:商报讯  作者: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潘婷婷  编辑:实习生 王玥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