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二届中国汽车旅行大会将在浙江建德市召开
2019-04-13 09:41:11杭州网

杭州网

一场业内最高规格的关于汽车出行+深度旅游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4月18日至20日,以“问道·领势·赋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汽车旅行大会,将在奇山碧水和人文风情交相辉映的江城—建德市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浙江省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驴妈妈旅游网联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及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

近年来,汽车产业和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两大板块。本届大会旨在整合汽车和旅游的跨界资源,促进汽车旅行产业链全方位协调发展,提升汽车后市场服务品质,重构汽车旅行产业新生态。

据了解,作为第二届中国汽车旅行大会突出了精准性、前瞻性、务实性和精致性,是在2018年首届大会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会议规格、丰富完善会议内容,探索“大会+微展+活动”的精品化会议模式,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旅行IP。

这次大会参会代表采用了定向邀请方式,内容和形式也是精心设计的。会议除了主论坛保持视野高度之外,三个垂直论坛也值得关注:

“汽车俱乐部和汽车旅行发展论坛”其实是一个微缩版的汽车旅行供应商会议,为产品供应商与服务需求方创造一个直接见面的机会,邀请对象是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俱乐部和全国各地能提供旅行全产业链服务的企业。

“旅居车(房车)和汽车营地发展论坛”其实提供的是一个探讨性场景,聚焦“以线布局”、“营地智慧化”两个命题,邀请对象是旅居车(房车)的产销租赁企业、营地建设运营企业和文旅投资机构。

“中国东南黄金海岸汽车旅行生态体系建设圆桌会议”是一个区域性闭门会议,来自中国东南沿海十个省(市、自治区、特区)的代表将深度探讨继“丝绸之路”、“318国民公路”之后的第三条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路旅行战略设想。

本次活动的内容不仅涉及汽车旅行产业面对的新局势及相关产业的政策性解读,同时还包括了汽车旅行、汽车俱乐部、旅居车(房车)与营地建设等横向与纵向的汽车旅行发展模块,在现场,您将聆听到行业资深嘉宾分享的精彩观点,感受汽车旅行产业扑面而来的未来趋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埃及举办第四...
俞飞鸿回归之...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趟暖心之旅,让她更爱杭州!
俞飞鸿回归之作《在乎你》:聚焦当代独立女
黑科技VR走进这所学校,你想体验吗?
杭州“12345”市长公开电话荣膺“20
竹笋能做百种菜!杭州厨神争霸选拔赛在临安
影视倒逼需要 网络文学现实题材创作整体性
暖心!有人在西湖边为自闭症患者和听障群体
向中国法律道歉!
西安奔驰女车主发声:三次承诺赔偿均未兑现
一男子抢夺公交车方向盘险酿惨剧 获刑四年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中国图书亮相第39...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