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3岁童模被妈妈踢了一脚上热搜之后——100公里外的童模镇目击记
2019-04-13 07:33:50杭州网

一些童模家长严格控制孩子饮食童装公司老板舍不得让女儿做童模

在织里镇,童模其实也分两种:T台模特和平面模特(童装模特)。

在一家模特培训机构,我们见到几个孩子的妈妈,孩子全是学走T台的。

她们聚集在T型台下,正谈论妞妞事件。

其中一位妈妈是一家童装公司老板,她说,这次事情闹得很大,好几个比较红的小模特,都停止接单,跟着妈妈外出旅游了。

她女儿今年9岁,读小学三年级,在这里报T台班半年多了。

“现在童装生意竞争激烈,有朋友开玩笑,你有那么漂亮的女儿,干脆去做童模,来钱快。”她说,她早在圈内听说过,一些童模家长会严格控制孩子饮食,不吃荤,不喝汤,甚至米饭都要严格控制,生怕孩子胖一点,影响气质身形,不利于接单,“我最后想想,还是算了,这样孩子遭罪。”

另一位妈妈的女儿也很漂亮,也有很多厂家找来,动员她让女儿当童模。“我全部回绝了,孩子有很多机会选择,唱歌、跳舞,都行啊,“我女儿去年和香港一位很火的明星同台过,这种经历,童模不会有的。”

“闪光灯下的孩子确实赚得多,但我更希望让孩子开心快乐。”

一个妈妈拖着箱子,带着女儿到摄影基地拍摄。

网红小模特谷歌“妈妈让我拍得越来越少啦”

织里镇实验小学,是小模特们上学的地方。

昨天,网红小模特谷歌,刚下了音乐课,我们在教室外见到她:在一众小孩子中,谷歌辨识度很高:很漂亮的笑脸、体型挺拔,是“中国童装之乡”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网上流传一个数字,264。这是衣服的数量——早上9点到次日凌晨2点,一件件衣服在她身上穿上、脱下、穿上、脱下……总共264件。

“妈妈让我拍得越来越少了,现在学习的时间,比以前多了。”谷歌说。

谷歌老家在山东,问她,还记得老家的样子吗?她摇摇头,甜甜一笑,“我来的时候还在上幼儿园。”

班主任章老师,正要出门到谷歌家里做家访,她说,这孩子,比其他孩子情商要高多了。

“有过社会实践的孩子,还真不一样。有一次,我在教室里贴座位号,其他孩子各做各的,她看见了,马上拿来双面胶帮忙,很懂事。”

看了谷歌近期的一次考试成绩,门门功课都在90分以上,章老师说,“这孩子以前每天都有拍摄任务,很辛苦,但成绩一直在班上中上游。功课,一门没落下。”

学校的周汉文校长说,学校里有一年级到六年级,2800多个学生,非织里镇户口的孩子百分之四十,“在外面做模特,至少有十多个孩子。”

班主任章老师说,这个学期,谷歌只请过两天假,是病假。

周校长说,孩子要请假,家长必须要说明理由。频繁请假是不可能的,请假三天,必须到教务处备案。

“这几天,妞妞的事件影响很大,我们让每个班主任,都到学生家里做家访。我们老师希望,家长不要把孩子太成人化。”

中午,班主任章老师做家访回来,说谷歌妈妈已经减少了谷歌很多的工作量,现在接单的,都是老顾客,新合作不谈了。

“孩子妈妈想让谷歌上吴兴区最好的实验中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见习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埃及举办第四...
俞飞鸿回归之...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趟暖心之旅,让她更爱杭州!
俞飞鸿回归之作《在乎你》:聚焦当代独立女
黑科技VR走进这所学校,你想体验吗?
杭州“12345”市长公开电话荣膺“20
竹笋能做百种菜!杭州厨神争霸选拔赛在临安
影视倒逼需要 网络文学现实题材创作整体性
暖心!有人在西湖边为自闭症患者和听障群体
为"一碗水端平" 干部将13户低保变45
60亩土地变20万亩?湖南高院一判决书现
大连幼儿园教师殴打5岁男童恐吓家长 已被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中国图书亮相第39...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