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这个不冷不热的双休日 下周又要冲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3 06:58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潘卓盈 宋赟 黄莺  通讯员 顾飞飞  摄影 宋赟

昨天一早就是阳光灿烂,气温也随之缓缓回升,截至16时主城区最高气温达到18.8℃,其他区县也在18-20℃之间。

今天迎来双休日,杭城天气保持春天频道不换档。虽然云系有些多,但也算春暖又花开。除了南部的淳安、建德、桐庐有小阵雨,其他北部区县都没有雨水叨扰。

难得的是,气温十分舒适。主城区最高气温21℃上下,最低气温10-13℃,不冷不热刚刚好。

珍惜这个双休日

下周可能再冲30℃

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到阴;明天阴转多云。今天偏南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21℃,早晨最低气温10℃,平均相对湿度75%。

请大家珍惜这个双休日,创造一切机会出门游玩。杭州一年里适合在户外吃饭的日子屈指可数,4月份和10月份占据大头。漫步在杭州景区,满眼都是新绿,找个靠谱的农家乐,坐下来泡一杯明前茶,拌一碗马兰头蒸一条鳜鱼,这是独属于杭州春天的享受。

可能有人觉得双休日景区人太多,想避个高峰。杭州市气象台说,下周一夜里至周二杭州将有弱降水过程,之后又会转为晴好天气。缺点是,气温继续回升,下周四的最高气温可能再冲30℃。不过,反正34℃的滋味也尝过了,30℃杭州人也就视之等闲。

此外要提醒的是,因为春天天气变化较快,一定要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合理安排生活和出行。反正,春天雨水这么多,随身带把伞总是不错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潘卓盈 宋赟 黄莺 通讯员 顾飞飞 摄影 宋赟  编辑:吴阳杰
返回
今天迎来双休日,虽然云系有些多,但也算春暖又花开。下周将有弱降水过程,之后又会转为晴好天气。缺点是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可能再冲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