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和杭州邮政携手发行明信片 手写明信片有温度可收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3 07:51   

钱江晚报讯(记者 金洁珺 通讯员 韩颖 王建民)4月11日,对来到杭州的方文山来说也是个特别的日子。他的诗词被印在了邮政明信片上即日发售。现在,你可以在明信片上与他的词相遇。晚上,方文山又来到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举行首场方文山杭州见面会暨方文山作品明信片首发式。

说起这次和杭州邮政的合作,方文山表示“觉得蛮开心的啊。”“这些文字都挺有张力,而且有机会设计成大家都可以使用的明信片,不仅具有观赏性,还挺实用的。”

“现在年轻人手写信的越来越少,喜欢用抖音、微信、微博等软件来传递信息。”方文山说,可是他觉得手写的明信片很迷人,因为上面的思念是有温度的,可以被收藏,“它是信息的问候,如果有人喜欢中国风,将这样的明信片寄给朋友做纪念,我觉得挺有意义的。”

据了解,这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和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联合发布方文山专题作品邮资明信片分为《中国风歌词作品》和《韵脚诗作品》两套,收集了《青花瓷》、《东风破》、《红尘客栈》、《宠猫日记》、《十七岁那一年》等二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金洁珺 通讯员 韩颖 王建民  编辑:郑海云
返回
4月11日,对来到杭州的方文山来说也是个特别的日子。”据了解,这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和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联合发布方文山专题作品邮资明信片分为《中国风歌词作品》和《韵脚诗作品》两套,收集了《青花瓷》、《东风破》、《红尘客栈》、《宠猫日记》、《十七岁那一年》等二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现在,你可以在明信片上与他的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