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人工智能企业杭州“论剑”
2018-12-06 08:37:49杭州网

商报讯 (记者 汪晓筠)“领导力、冒险精神、技术沉淀,是目前中国较成功的人工智能创业者的标签。如果创业者还拥有市场执行力,我就愿意投资。”起点资本创始合伙人查立在“创业·快人一步”分享会上表示,投资人工智能项目要关注创业者“人格魅力”。昨天,“创业·快人一步”分享会在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举行。这里是杭州人工智能产业“金字招牌”,汇聚众多有潜力的人工智能创业企业,清晰描绘出杭州人工智能发展趋势。

睿沃科技创始人王琦是第一批入驻此地的企业家之一,“创业最重要的是看三点,产品、团队和资金。产品和团队根据项目的差异有其多样性,而融资是有共性的,特别是对创始人来说,融资是必备的技能,借助资本才能让企业发挥最大的效益,不要纠结估值,从0到1,把事情先做好,才能谈未来的发展。同时创始人自己需要把关,了解自己的项目是否真正被需求,只有大多数人在大多数时间会去使用的东西,才是真正的市场需求。”他表示,如今他将免身份证认证系统应用在酒店内,初步实现“十秒入住,三秒退房”的极致体验。

杭州未来科技城招商局副局长张志伟认为,人工智能创业者需要较好市场敏锐性,其产品需要较高的市场契合度,需要更多像王琦这样的创业者,加入人工智能的创业精英行列。

据悉,在杭州人工智能小镇,还有上千名“王琦”在为中国人工智能发展贡献力量。“去年7月,我们抓住中国发展人工智能规划的机遇,开创该园区,一年多来已‘满员’,但申请入驻的项目和创业者还在不断增加。”张志伟表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警方“雷霆4号”统一行动 打造安全有
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 派出所院中的20辆豪
2018年杭州第三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正
浙江出台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15条
​女子两个月反复便血!没想到在肠镜中发现
从“政采贷”到“云采贷” 杭州银政合作助
浙江11月英语考试成绩取消加权赋分 将于
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被控性侵 警方已证实!
四川夹江一公交车爆炸!17名人员受伤 原
青海民族学校的“体育课” 小学毕业前跑够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