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两市近99%股票昨上涨 你的股票涨了吗
2018-12-04 09:57:07杭州网

12月哪些行业有机会“掘金”

商报讯 (见习记者 潘建萍) “今天股市肯定不错。”昨天一开盘,股民吴先生跟同事闲聊,情绪明显看多。果然,昨天吴先生持有的三只股票中两只涨停,大盘也是一片喜气洋洋。受周末多重利好消息提振,A股三大股指昨天早盘集体高开,市场做多情绪高涨,三大股指放量大涨。

A股昨放量大涨

昨天早盘,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各板块、题材股悉数飘红。数据显示,昨天两市在交易的3537只股票,仅43只股票下跌,7只平盘,3488只股票上涨,这意味着两市近99%的股票都实现了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654.80点,涨幅2.57%,深成指报7938.47点,涨幅3.34%;创指报1372.79点,涨幅3.26%。两市合计成交4250亿元。

外资抢筹成为昨日A股市场一大看点。开盘半小时,北向资金净流入就接近50亿元,截至午盘,北向资金净流入达96.73亿元。午后,北向资金净流入减缓,截至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26.1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126亿的资金净流入在A股历史上位居第二。数据显示,自沪港通、深港通开通以来,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入超过百亿的仅有三次,除了昨天还有今年11月2日,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73.85亿元,其次还有沪港通开通当日——2014年11月17日,净流入120.82亿元。

12月哪些行业会有掘金机会

进入12月,跨年行情将如何演绎?哪些行业会有掘金机会?多家机构纷纷看好A股。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双全认为,今年年底到明年一季度市场或将表现为一个震荡筑底、底部逐渐抬升的过程,目前较为关注房地产行业以及其他细分行业龙头成长性公司。

广发证券表示,中美停止相互加征新关税,那么前期25%关税率条件下,利润影响最大的行业依次为电子电器(3.8%)、建材家具(3.2%)、机械设备(1.9%),该类行业在现行税率上调暂缓、不再扩大新的征税范围情境中,有更大概率迎来风险偏好修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潘建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杭州人对下城的情怀 藏在了这40年“武
杭州地铁三期建设规划调整,轨道新增68公
“潮涌钱塘——杭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世游赛一周倒计时 赛时场馆运行动员大会吹
可带劲!牵狗遛弯 “捡”来一辆自行车
杭州女子偷走英国短毛猫 还冒用未成年朋友
杭州这20条河道园路落叶不扫 具体名单看
警察子女的14岁生日蛋糕
哈尔滨38人酒店用餐后身体不适入院 多人
妈妈带女儿逛商场 陌生男尾随并搭讪:孩子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