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30元幸运背后:投资人看上“娱乐+零售”
2018-12-04 08:48:49杭州网

抖音和微博上爆红的“拆盒经历”视频 

盒子里的惊喜产品 有的质量堪忧

商报讯(记者 王迪慧) 最近,一个“盒子”火了起来!在抖音和微博中的各种拆盒短视频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拆盒子”经历:有人拆出了上千元的手机、价值百元的口红,也有人只拆出了十几元的面膜、洗面奶、牙膏……而这些能拆出各种“惊喜”的盒子,来源于一种“福袋”式自动贩卖机。

“福袋”式自动贩卖机中装着一模一样的盒子,在正式拆封前谁也不知道里装着什么,但是每个盒子的售价都是30元。可以说,是赚是亏全凭运气。这种自动贩卖机在杭州的商场、购物中心也有不少,昨天,记者也找到一台机器亲自体验了网友们所说的拆盒“惊喜”。

30元买“盒子”抽高价商品 

大部分只能不亏不赚

昨天,记者在下城区工联大厦一层发现了一台叫做“惊喜魔盒”的自动贩卖机,在贩卖机中装了几十个外观相同的粉色盒子。购买“惊喜魔盒”很简单,在机器的显示屏上选择要购买的盒子编号,经扫码支付30元,选中的盒子即可取出。

在自动贩卖机的宣传海报上显示可能抽到iPad、iPhone手机、小米平衡车等等奖品。记者亲自下了一单,拆盒后得到的是一套美体内衣。在淘宝等电商平台上搜索该内衣品牌,未果,因此无法验证记者这30元是亏是赚。之后,又有两位男士拿出手机“尝鲜”,最终二人拆出了相同的商品——一瓶LG倍瑞傲派缤牙膏。在天猫平台的“LG生活健康旗舰店”中,这款牙膏目前的促销价是39.8元。

在“拆盒”前,谁也不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那么放在盒子里的东西是否是正品,质量出现了问题是否有所保障呢?记者联系上了“惊喜魔盒”的运营者——杭州惊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惊世科技)的法定代表人林天涛。

“‘惊喜魔盒’是在去年9月份投入市场的,目前在杭州地区大概有50多台机器。”林天涛告诉记者,杭州的“惊喜魔盒”都是公司直营,“盒子的商品大部分来源于公司的采购,对于货品供应商,我们会有三证等要求。还有一部分商品来源于与品牌的直接合作,比如一些品牌的新品试用首发。对于商品的质量,我们保证所有产品的保质期都在半年以上。”不过,他也透露,盒子中大部分的商品的价值都在30元左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迪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杭州人对下城的情怀 藏在了这40年“武
杭州地铁三期建设规划调整,轨道新增68公
“潮涌钱塘——杭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世游赛一周倒计时 赛时场馆运行动员大会吹
可带劲!牵狗遛弯 “捡”来一辆自行车
杭州女子偷走英国短毛猫 还冒用未成年朋友
杭州这20条河道园路落叶不扫 具体名单看
警察子女的14岁生日蛋糕
哈尔滨38人酒店用餐后身体不适入院 多人
妈妈带女儿逛商场 陌生男尾随并搭讪:孩子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