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之前杭州将开通多条直达的洲际航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4 08:37   

机场T4航站楼建成后 国航将投入多架远程宽体飞机

商报讯(通讯员 尉国阳 记者 潘婷婷 实习记者 杨晰)杭州市民去欧美等国,家门口的直飞洲际航线较少,大多数都需要转机,或者要赶到上海坐。

上周五,记者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浙江分公司的媒体开放日活动上听到一个好消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4航站楼建成后,国航将投入多架远程宽体飞机,在家门口也有望坐上直达的跨洲跨洋洲际航线了。

成立A330飞行中队 加大宽体机投入

2022年之前有望开通多条跨洲跨洋航线

上午十一点,一架编号为B-6092的空客A330-300远程宽体飞机,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这样的远程宽体机,出现在杭州萧山机场的次数越来越多,此前,国航在杭州所能见到的机型,主要是空客A319、A320、A321。去年,国航浙江分公司成立A330飞行中队,目前已有52名飞行员,他们正参与国内国际多条航线的飞行,正在为下一步杭州开通洲际航线做准备。

截至目前,国航浙江分公司已连续安全飞行31周年,共执飞35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累计开通80多条国内和国际地区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月2日,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航空集团(国航的母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这份协议中,就提到了2022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4航站楼投入运营后,重点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洲际航线。

同时,也加将加大宽体机的投入,未来杭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坐上跨洋、跨洲的洲际航线了,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推荐阅读

冷空气暴击 杭州气温将低至1℃ 本周或入冬有雪

男子体检肿瘤标志物正常 半年后晚期肠癌找上门

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为何比抢春运火车票还难?

这两种感冒药刚刚全国叫停!可致严重心律失常

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开幕式主打科技牌 杭州军团将惊艳亮相

陪读陪出新高度——妈妈考出教师资格证!杭州还有妈妈陪读开出一家新公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尉国阳 记者 潘婷婷 实习记者 杨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