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中兴通讯昨强势涨停 破产传闻不攻而破
2018-07-04 07:10:00杭州网

领14亿美元天价罚单、被要求更换高层,自6月复牌以来,中兴通讯股价表现弱势,此前已连续收出8个跌停。不过,昨日中兴通讯股价异动,尾盘强势涨停,收盘时还有逾18万手封单。截至收盘,中兴通讯报13.45元/股,全天大涨9.98%,成交金额37.16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以买入金额9236.75万元登顶买一席位。而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和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两家营业部分别以买入金额6752.5万元和5544.11万元紧随其后。此外,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和兴业证券泉州分公司买入金额均超过3000万元。

但昨日有两家机构趁机减持,减持金额分别为5948.22万元和2543.45万元,占据卖二和卖五席位。而东方财富上海徐汇宛平南路、广发证券郑州农业路和海通证券上海黄浦区福州路等三家营业部分别卖出6264.7万元、4629.35万元和3755.22万元。

此外,中兴通讯H股也在昨日午后强势反弹,盘中一度大涨8.56%。收盘时,中兴通讯报12.82港元/股,日涨幅为7.55%,成交金额5.81亿港元。

昨日收获复牌以来的首个涨停,对中兴通讯意义重大。此前,市场上频传中兴通讯将宣布破产,其核心资产及业务将被中国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烽火科技收购等传言。不过,对此烽火通讯和中兴方面均予以否认。而昨日的股价表现更让中兴即将破产的谣言不攻自破,说明投资者仍看好中兴通讯的未来发展。

海通证券此前研报认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兴通讯仍然有充分的时间来恢复元气。在目前困境下,中兴聚焦于5G和光网络设备,逐步分离终端、企业网等财务表现和市场竞争力均较为落后的业务,将是公司合理的战略选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孙鹏飞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颜值有才华 杭州网带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妇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男子乔装进女宿舍偷裙子
女学生乘网约车遭司机猥亵?警方:嫌疑人已
13岁男孩行凶被撤案 "降低刑责年龄"呼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