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优衣库小猪佩奇系列、Adidas椰子鞋 想入手这两款“网红”的请注意!
2018-04-13 09:11:38 杭州网

相比下半年的“疯狂”,上半年商业零售的重点,就是眼下的4月了!尤其是这一周,和“买买买”有关的大大小小事儿,败家女记者还真的能说出一大把想跟你们分享。

今天的“周末买买买”,我们换一个形式聊“八卦”,说说最近的消费热点,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A

优衣库出了个小猪佩奇系列

“社会人”不用去,你们穿不下!

要说眼下最当红的卡通人物,肯定是有着标志性“粉色吹风机”的小猪佩奇了,一句“小猪佩奇戴上身,掌声送给社会人”成了朋友圈里最常见的“流行语”之一。

没想到,优衣库居然“光速”蹭到了这个热点,推出了小猪佩奇联名系列。昨天,败家女记者跑去万象城的优衣库,也想当回“社会人”。结果店员小姐姐说:“这个联名系列只有幼童款……”

果然,在幼童区,败家女记者找到了“小猪佩奇”。短袖T恤有红色和蓝色,睡衣套装有蓝色、黄色、粉色,尺码从80cm-100cm,所以各位“社会人”,家里没有萌娃的就别去凑热闹了,你们根本穿不下。想给孩子买的话,也要趁早去,店员小姐姐说了,这款卖得很好,尺码已经不太全了。

相比小猪佩奇,败家女记者倒是更喜欢另一个小黄人系列,大人小孩的都有,就摆在店铺最显眼的位置。

B

Adidas新款椰子鞋丑爆了?

想买的话可没那么容易!

前两天,败家女记者的朋友圈被一双长得很丑的鞋刷屏了。没错,就是Adidas刚刚上市发售的新款椰子。有朋友吐槽这鞋子“像肿瘤,丑到原地爆炸”,你们可以看看图片,自己感受一下。

鞋子的售价不低,1899元。长得丑价格高,还有人买?你的想象力还不够!如果你想要买这鞋,你得经历一串不亚于谍战的经历——首先,你得找到组织(官微),通过指定通道,在指定的时间内(一个小时)在线登记取号。一旦错过时间,对不起,你连“门槛”都没进。

取到号就能去买买买了?并不是。每个取到号的,还会收到特殊指令,告诉你这周末(4月14日)去哪家指定商场凭号购买。败家女记者打听了一下,杭州只有杭州大厦的Adidas专柜参与发售。所以,14日当天上午如果你路过杭州大厦,可能会看到一群人在门口排队,就是为了这双鞋啦!而且先到先得,去晚了,就算你有号,也不一定买得到你的尺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际滨” 要打造“花城滨” 今后四季随处 ...
·浙江首个“8+N”智慧小区平台正式启动 多项 ...
·杭州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数字诉说火...
·2020年底前杭州114家混凝土企业将全部完成“...
·近六年最通畅!杭州3月份城西交通运行明显好转
·富阳区拥江办:@所有人,请收下我的名片!
·重磅 今年杭州要为老人办好这10件实事
·广州警方:停车场汽车坠地致驾驶员死亡系意外
·姐弟俩虚开1.5亿元增值税发票 骗取退税2300万
·团伙青海盗杀一级保护野生动物 2只雪豹被猎杀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