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展馆今年首场国际车展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3   

主办方为购车者准备了两吨汽油做抽奖奖品

昨天上午,2018年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智联驾享”新能源汽车购车季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展馆)开幕。包括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众多超豪华车在内,共有国内外近60个汽车品牌的700余款车型参展。

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浙江省国际商会主办、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并得到了元通汽车集团的特别支持。新能源车型和无人驾驶、智能互联等前沿、高端的汽车科技成果,是这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主办方为购车客户提供了超值奖品,现场订车可获赠价值1280元的儿童摄影套餐(限量2000份)和价值16800元的装潢礼包,并可抽奖获得最高达2000元的油卡——据说主办方这次一共采购了2吨汽油的等值油卡作为抽奖奖品,昨天已经有多位购车者抽到2000元的油卡。

宝马5系插电混合动力、北京现代ENCINO、蒙迪欧插电混合动力等20多款刚上市的新车,昨天都在各自品牌的展台上亮相,吸引了众多购车者。标价575万元的劳斯莱斯曜影、313万元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 580-2、289万元起的讴歌NSX,以及玛莎拉蒂总裁等众多豪车展台前更是人头攒动。

车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潮童秀、亲子定向赛、卡丁车竞速赛、品质微商中国行汽车采购会等活动。其中,由承办单位冠名的百瑞杭州国际车展杯卡丁车漂移赛对所有观众开放,比赛划分为两个组别:成人漂移大赛和5-16岁组别的少年漂移王大赛,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去挑战卡丁车赛道。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后市场精品服务分会承办的“中国汽车经销商-提质增效高峰论坛”,今天在G20展馆举行,国内百强汽车经销企业高层将与浙江汽车经销企业、国内知名后市场企业的300位嘉宾共同商讨4S店经营提质战略规划。

本届车展将持续到4月16日傍晚结束,双休日有空的读者可以去现场看看。为方便观众,组委会还设置了车展免费直通车,观众可先乘坐地铁,再换乘车展免费巴士抵达展馆,免费巴士设在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A出口、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F出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唐登涛 摄影/江玥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