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创业公司 把自己和公司的未来与杭州绑定
2018-01-12 07:25:02 杭州网

只要带着公章,

窗口人员会想办法尽量一次办完

网友留言摘登

昨天快报刊登了“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来杭创业的故事,很多网友留言谈了自己的感受。

网友“旅行心灵”:深有体会,我在(滨江)区政府办事大厅办过事,效率确实高。后悔离开了,现在身在异地,举步维艰。某些职能部门不请自来,很是受伤啊。

网友“言午”:杭州服务和政策是极优的!作为地处滨江的企业感受颇深。

网友“偶是小红姐啦”:你问我爱滨江有多深,比马里亚纳海沟(目前所知地球上最深的地方,深11034米)还要深。

网友“徐远飞”:哈尔滨的市花开到了杭州,开在了滨江区,其中有多少经历令人感慨,热烈欢迎更多人来滨江、来杭州创业。

网友yaiko:只要带着公章,窗口人员会帮你想办法尽量一次就办完!为我大杭州打call!

网友大花猫:不仅创业者或企业,我一个普通外来打工者,也感觉到了杭州生活的便利和美好。办事“最多跑一次”、路边买个烤红薯都能手机支付。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企业愿意待在这里

说明杭州的营商环境确实很赞!

央媒点赞杭州

其实不仅是企业,很多央媒也都曾为杭州的政商环境点赞。

2016年3月16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经济日报等8家央媒32位记者来到杭州,探寻杭州经济转型升级的秘诀。3天时间走访了杭州的10家企业,记者们纷纷谈到了杭州的创业发展环境。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媒体编辑王竹: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一个企业待在这儿,一扎根扎几十年,而且这些企业都是能说走就走的轻质企业,没有机器设备厂房的“拖累”,它们愿意待在这里,说明杭州的营商环境确实很赞。

光明日报经济部主任童怀:杭州政商关系很良性,政府专注做好服务,坦荡真诚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交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困难;企业专心搞好发展,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闻中心采编部副主任张军勇:杭州的政务环境、商业环境好,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向来如此,说明杭州的政策是一脉相承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应杰 沈积慧 程超 殷军领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2017年杭州房屋“养老金”使用了5303.58万元
·萧山有个专“吃”餐厨垃圾的“大胃王”
·十多年的老友偷了他2万多元的香烟
·"雪乡宰客"涉事旅馆"赵家大院"换招牌悄悄接客
·北航:陈小武存在对学生性骚扰行为 撤销其职务
·16岁中学生闹市飙摩托车 30秒内连撞两车当场...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