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驾驶员连续闯红灯 如此任性竟是因为……
2020-11-29 15:13:32杭州网

富阳公安

近日,富阳出现了一位“任性”哥,仗着自己的车辆是临时号牌,堂而皇之地闯红灯,本打着不会被查到的如意算盘,但最终还是逃不过交警的“法眼”,为自己“任性”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11月20日,富阳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举报,在305省道上山路段,一辆无牌黑色大众车连续违反交通信号灯行驶,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接警后,指挥室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研判,经过调查发现,浙A临时号牌的黑色大众车分别在305省道上山路段、陈家路段、冯家路段连续违反交通信号灯,完全无视交通法规,驾驶员董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要求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

接到指令后,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第一时间赶赴董某住所,并在附近将该车查获。民警对董某连续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由于董某已扣满12分,民警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接下来,董某将因自己的违法行为面临法律的严惩。

警 方 提 醒

不要以为临时牌照有特权!

临时牌照,作为车辆正式号牌办理核发期间临时上路的一种凭证,和正式号牌有一样的法律效力。悬挂临时牌照出现违章,一样要罚!

不要以为临时牌照可以随意使用!

正规的临时号牌有特殊的防伪技术,在市面上无法购买。使用假临时号牌相当于伪造号牌!交警可以扣留并拖移走机动车,对驾驶人依法处以相关处罚

不要以为取下临时牌照查不到车!

把临时牌照取下是一些车主的“手法”,其实这样是得不偿失的。一旦把临时牌照拿下,就等同于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除了罚款还要记12分,交警还可能扣留并拖移走机动车。

现在路口很多智能电子警察,全程摄像,能够捕捉到行车轨迹,就算没有临时号牌,交警也可以通过前风窗玻璃处的车架号寻找到车主。

在驾驶车辆时

无论交警是否在现场

驾驶员都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守法驾驶,保障安全

不能抱着侥幸的心理


来源:富阳公安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冬令食羊 厨神大战 各路烹羊高手齐聚杭州
加油吧!生活——安全文明驾驶定向赛开赛
杭州演艺集团好戏连台持续发力 导演陈薪伊
汇聚人才、引导创作、催生精品!第三十届浙
陈立农携首部电影作品《赤狐书生》亮相杭州
喜迎亚(残)运会 杭州残疾人多了一项健身
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宁夏银川市“毒凉皮”案一审宣判 两被告各
警方通报“6岁女孩幼儿园午休死亡”
为逃避法院制裁 男子伪造自己死亡证明

杭州影像


生态屏障 护清流

浙江省第九届运动休...

杭州城西花鸟市场月...

游三江诗路线 看乡...
交警可以扣留并拖移走机动车,对驾驶人依法处以相关处罚不要以为取下临时牌照查不到车。民警对董某连续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由于董某已扣满12分,民警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接下来,董某将因自己的违法行为面临法律的严惩。11月20日,富阳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举报,在305省道上山路段,一辆无牌黑色大众车连续违反交通信号灯行驶,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