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月1日起杭州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千万别坐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15:06   

杭+新闻

日前,由市治堵办牵头实施的白石巷、凌云街站点改造工作已完成,白石巷(颜三路至西文街)段东侧增设“白石巷新西路口”1只停靠站,凌云街(云涛北路至文淙北路)段增设“凌云街云涛北路西口”1对停靠站,并于近日起启用。同时,为配合交警部门确保交通组织有序进行,自2020年12月1日起,将调整22、46路等线路的停靠站点,具体如下:

1)22路,青城路公交站至武林广场。在“三塘兰园”与“西文西苑”之间增设“白石巷新西路口(开往青城路公交站方向)”单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2)46路,费家塘至六公园。在“三塘兰园”与“西联桥”之间增设“白石巷新西路口(开往费家塘方向)”单向停靠站。该站首末班时间:首班时间为6:31;末班时间为22:44。其余不变。

3)48路,花园岗公交站至火车东站东。在“三塘兰园”与“西联桥”之间增设“白石巷新西路口(开往花园岗公交站方向)”单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4)195路,江陵路南环路口至一公园。在“滨盛路江汉路口”与“滨盛路江虹路口”之间增设“滨盛路安业路口(开往一公园方向)”单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5)390路线路编码调整为3190路,下沙城至水云街海涛路口。在“凌云街云涛北路口”与“凌云街文海北路口”之间增设“凌云街云涛北路西口”双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6)1504M路,地铁江陵路站至省儿保滨江院区。撤销:滨盛路安业路口(开往省儿保滨江院区方向)单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来源:杭+新闻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三塘兰园”与“西联桥”之间增设“白石巷新西路口(开往费家塘方向)”单向停靠站。在“滨盛路江汉路口”与“滨盛路江虹路口”之间增设“滨盛路安业路口(开往一公园方向)”单向停靠站。在“三塘兰园”与“西联桥”之间增设“白石巷新西路口(开往花园岗公交站方向)”单向停靠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