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道路停车包月12月1日起开始申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10:05   

每日商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12月1日起,杭州市将集中开展2021年上半年道路停车泊位居民包月申请受理工作,包月适用范围为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滨江区、钱塘新区)1.3万余个道路停车收费泊位。

大家如果去办理停车包月需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三证统一优先),前往相应城区的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有包月需求的车主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申请包月时,除了要带齐证件之外,还有一个硬条件就是车辆没有欠缴停车费。如果车辆欠费了,须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先补缴停车费才能申请。

大家可以通过支付宝APP、贴心城管APP、杭州市民卡APP、杭州办事服务APP或者全市道路停车收费点收费员处补缴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市区1.3万余个道路停车泊位全部开通城市大脑便捷泊车“先离场后付费”支付宝和市民卡支付功能,使用“先离场后付费”市民卡支付还能享受8折优惠。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许成慧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有包月需求的车主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予办理。大家如果去办理停车包月需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三证统一优先),前往相应城区的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申请包月时,除了要带齐证件之外,还有一个硬条件就是车辆没有欠缴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