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杭州入冬了吗?阳光已在回归路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14:07   

杭州发布

杭州临安高山区迎来了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昨晚8点20分左右,浙江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下雪了。杭州市区今晨最低气温也创下下半年以来的新低。然而,期待西湖雪景的你还要等等,接下来几天,阳光回归,抓紧洗晒吧~

今晨市区气温创新低

趁着冷空气势力的挟持,杭城气温逐步走低。今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仅6.5℃,再次刷新下半年以来的低温记录。

好在连绵多日的雨水已经停歇,虽然天还是阴阴沉沉,但偶尔在云层的夹缝之中,已能见到丝丝阳光,大家前几天堆积的衣服,赶紧洗洗晒晒吧。 

银杏黄了,枫叶红了,大家不妨在有阳光时出去走走,欣赏这最深沉的秋色。

入冬了吗?还没

虽然最低气温创下近期新低,但杭州尚未正式入冬。

12月3日以前,杭州将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其中12月1日-2日会有些小雨,4日-5日转多云到晴。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4日-5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平原地区4-6℃,山区1-4℃,有霜或霜冻,请注意低温带来的影响;其他时间最低气温7-9℃,山区4-7℃;最高气温30日至12月2日13-15℃,其他时间10-13℃。

临安迎来立冬以来第一场雪

昨晚8点20分左右,浙江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下雪了!

雪虽然只下了一会,但是树枝上、灌木上、石凳上已经有薄薄的一层积雪。

拍摄者激动地在积雪上写下了:2020.11.28。

紧接其后的,是临安另一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目山高海拔地区也出现了降雪。

视频由天目山景区提供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临安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临安高山区迎来了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杭州市区今晨最低气温也创下下半年以来的新低。然而,期待西湖雪景的你还要等等,接下来几天,阳光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