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他们是拿生命在救你!富阳消防为救一姑娘现惊险一幕
2020-09-15 13:40:08杭州网

都市快报

9月12日17时36分许,富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富阳区环山乡双林村一女子情绪激动,有轻生行为。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春江消防救援站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17时53分,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发现一名女子倚靠在楼房四层阳台围栏处。看到救援人员靠近,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执意不让消防队员靠近营救。

为防止女子作出过激行为,指挥员下令救援人员借由邻居小院翻墙进入,在不让女子发现的情况下上楼进行营救。同时民警对女子进行劝导,吸引女子注意力。

指挥员傅伟立做好安全防护后,爬至屋顶利用绳索,趁着民警与女子交涉时,一个速降来到女子身边,配合在四层等候的队员,快速将女子控制。

据了解,该名女子与男友因情感问题闹矛盾,一时间情绪激动,产生轻生念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胡子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垃圾分类指导员“上岗” 让垃圾分类“深入
精装限价27000元/㎡  融创封顶拿下
1466套!又一批公租房的选房日程安排上
中国首次超过美国成德最大出口客户
这架AW139专业救援直升机将常驻杭州
被青蟹"咬"伤 大爷自行切开排毒!差点整
撤市设区三周年 临安发布《915爱临安》
男子酒后当街殴打7旬老人 涉寻衅滋事罪被
“安徽男子看守所内死亡案”:家属再次申请
女子离职获6000元赔偿 结果收到的全是

杭州影像


2020首届长三角...

安置房验收

月饼上市

“光盘”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