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指小幅波动 欧元存在回调需求
2020-09-15 08:03:07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继续在93上方小幅波动,较前日收盘价下跌约0.1%。本周市场的焦点是美国时间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在这次议息会议中,美联储将发表最新的货币政策表述,并更新接下来的时间段对经济和利率的前景预判,可能对美元指数指明未来的方向。在此之前,市场预计会保持谨慎。

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目前在1.1860附近。近期欧洲疫情有反复的态势,加之经济数据的疲弱,欧元有回调需求,且市场担忧欧洲央行会出手干预欧元的过快升值。

昨日日本自民党进行了新任党魁的选举投票。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自民党前干事长石破茂,三人对决。最终菅义伟以高票当选,将被指名为新任日本首相。日元小幅走强,美元兑日元跌至106关口附近。

近期日元呈横盘走势,一方面,是因为全球经济预期情绪仍在随着疫苗研发推进的进度而回暖,另一方面,市场却仍受到各国疫情二次暴发和地缘局势危机的冲击,避险货币日元的多空势力相当。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架AW139专业救援直升机将常驻杭州
被青蟹"咬"伤 大爷自行切开排毒!差点整
撤市设区三周年 临安发布《915爱临安》
5月1日后进口的冷链食品须贴"冷链食品溯
一个微信美女群里只有一个受害者 剩下的全
检验检测像逛“淘宝”方便! 256天“浙
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在杭州开幕
快递员傻了!狗狗开门取快递 最后这操作厉
男子殴打79岁老人 警方:行凶者处于醉酒
如何拍出靓照?西班牙“自拍网校”教你摆姿

杭州影像


“光盘”有奖

满城紫薇又开了

亚运场馆建设加快推...

杭州亚运特许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