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忙!杭州这个派出所辖区半天时间找回5个孩子、2个老婆、1个老公、1个男朋友
2020-09-06 14:44:36杭州网

“消失不见”的老公、老婆

不仅有走丢的小朋友,还有丢了的“大朋友”。白杨派出所接到了群众刘女士报警,称其老公不见了,始终联系不上,求助警方帮忙寻找。

刘女士告诉接警员,其老公当天早上8点左右从家里出去了,现在到中午了还没回家吃饭,打电话也没人接,怎么都找不到人,王女士和婆婆担心极了,报警求助寻找其老公。可当民警到达现场附近再次拨打刘女士电话确认情况时,刘女士说老公找到了!原来其老公和朋友一起去打牌娱乐了,估计玩的兴起电话也没有接。

王女士联系不上老公着急,而陈先生则是联系不上老婆儿子着急。同日13点20分左右,白杨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老婆孩子联系不上了。

陈先生称,其老婆带着20个月的孩子早上九点左右出的门,乘坐顺风车前往萧山机场乘坐13时的班机去延安。现在快13点半了,老婆也没有和他联系,他打电话也联系不上。陈先生在国外,担心老婆孩子出意外,寻求警方帮助。

接警员耐心安抚陈先生激动的情绪,告知他飞机需要暂时关闭手机通讯网络,等其老婆飞机落地后再联系,如有需要再随时拨打电话求助。后续确认陈先生的妻子孩子平安无事。

8月29日从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仅半天时间,白杨派出所已接到8起求助找人警情,警察蜀黍帮忙寻找了5个孩子、2个老婆、1个老公、1个男朋友!

警察蜀黍提醒广大群众,虽然天气很炎热,但别怕手心出汗,该牵的手一定要牵紧!请大家照顾好自己的小朋友和大朋友。要教会孩子牢记父母的联系方式和报警求助号码,遇到危险第一时间求助警察蜀黍帮忙。外出的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们请及时和家人联系,报平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何俊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美食顾问陈立携首部文字集《滋味人生》亮相
杭州江干“圆梦礼包”助力100位学子圆读
"绿水青山大联动"迎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两周
让百年经典焕发新活力!杭州历史经典产业打
2020第24届软博会举办签约仪式 将首
第三届“杭州国际日”开幕:持续推进高水平
开学第一课讲法治 检察院检察长走进校园
没有图纸,盖房全凭经验,先后六次改扩建!
烧烤摊主称"有门路"上名校 多位家长被骗
天降铁球砸死女婴整栋楼被判赔 孩子父亲

杭州影像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

默哀
在商场、街头走丢的小朋友8月29日10点08分,白杨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着急报警,称其5岁的儿子在商场走丢了,求助民警帮忙寻找。白杨派出所接到了群众刘女士报警,称其老公不见了,始终联系不上,求助警方帮忙寻找。8月29日从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仅半天时间,白杨派出所已接到8起求助找人警情,警察蜀黍帮忙寻找了5个孩子、2个老婆、1个老公、1个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