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入驻5个月一场直播带货450万 杭州这家服装夫妻店是怎么做到的?
2020-09-05 17:41:0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3月14日入驻抖音,5个月积累百万粉丝,目前每天直播带货超过50万,这是晓董服饰交出的成绩单。这家从2017年就入局直播电商的女装店,经历高潮和低谷,在方寸屏幕上重新找到了小小的爆发点。

近日,2020巨量引擎城市峰会在杭州召开,为品牌提供了一份翔实的数字化营销指南。不过在电商之都,最受关注的话题还是和直播电商有关。

用李佳琦的模式玩转女装

晓董服饰是闫宏伟和老婆在杭州开的夫妻店,主攻高端定制女装。早在2018年,他们就试过在抖音上发短视频,把现在仍在流行的“踩点变装”“快速换装”等形式玩了个遍,但效果并不理想。

“其实我们俩都在找在镜头前的爆发点,或者说是最自然的状态。”直到有一次,闫宏伟观察到老婆在直播时状态似乎最好,就尝试把直播的片段剪辑出来,放到抖音上,没想到很快打开了僵局。

“说起来,和李佳琦开始走红的模式类似。”闫宏伟说。因为一开始就带着做直播电商的目的,他们很快就在抖音上开直播。3-4月,他们连续直播了一个月,差不多每天持续12个小时。

“最长的一次超过12个小时,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半。” 闫宏伟透露,那场直播直接带来了450万的销售额。到了最近两个月,他们把直播的时长降下来,基本上每天直播两场,每次4个小时,每天能带来50万左右的销售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梁应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太拼命!忘记好好照顾自己 民警办公室晕倒
潜逃加拿大6年,猎狐对象谢某回国投案
老烟民察觉新买香烟味不对?民警一查果然假
“下城金融联盟”首批专项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一台电脑即可完成交易 桐庐土地二级市场交
限停30分钟 桐庐首批绿色停车位上线
杭州市水务行政执法办公室挂牌成立
河北一中学生在宿舍昏迷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
云南一丈夫将妻子丢下大桥 目前嫌犯已被警
女子为备孕喝中药却大出血流产 索赔15万

杭州影像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