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餐盒回收线开进文欣大厦
2020-09-05 08:54:1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每次看到大厦的外卖餐盒都进其他垃圾桶,不能回收,作为垃圾分类志愿者,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从九月开始,我们的餐盒也可以回收了,太好了!”文欣大厦的房女士激动得手舞足蹈。

文欣大厦、文欣商务楼有入驻企业近200家,由于写字楼本身没有配备餐厅,加之连续高温,外卖量急剧增加,造成餐盒的过度使用,另外外卖中使用的奶茶咖啡杯、饮料盒、吸管等都不在少数。现在西湖环境集团开通循环巴士专线,将文欣大厦等商业楼宇加入餐盒回收线,入驻企业从源头分类,相对简单,而且能进行资源的再利用。

为了做好9月份开始的餐盒回收线工作,文教社区联合景瑞物业对文欣大厦、文欣商务楼的入驻企业进行地毯式上门宣传,在分发传单的同时,向大家介绍这些餐盒回收以后的去向,在得知这些原本要被焚烧的餐盒,经过资源化处理,成了可利用的纸。大家纷纷表示会支持这项可回收物利用工作,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做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赵荧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烟民察觉新买香烟味不对?民警一查果然假
“下城金融联盟”首批专项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一台电脑即可完成交易 桐庐土地二级市场交
限停30分钟 桐庐首批绿色停车位上线
杭州市水务行政执法办公室挂牌成立
打造现代化温馨校园 下城区这些学校“焕然
“决战决胜 网聚善城”2020年杭州网络
女子为备孕喝中药却大出血流产 索赔15万
疫情期间瞒报行程致300人隔离 两男子获
98岁孤寡老人在窝棚奄奄一息?官方回应来

杭州影像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