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挡住居民楼出入口的车子被扔满垃圾 杭州广泽社区:将加快智慧小区建设缓解停车难
2020-09-06 07:47:52杭州网

都市快报

晚上在小区找不到车位,就临时找个地方停,半个多小时后回来一看,尴尬,保时捷车上被人堆满垃圾,车主气得报警。

“旁边就是一排垃圾桶,有人直接把垃圾桶侧翻上去的,弄了很久才弄干净……”

事情在小区里很快传开,很多业主说,这已经不是小区第一次因为停车引起矛盾,丢垃圾泄愤固然不对,但是这辆车停的位置也不对,堵住了居民楼通道出入口,引起了不满。

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 都是因为乱停车引起的

事发的广泽小区,位于新塘街道,目前是萧山区规模最大的小区之一。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了这个小区,小区很大,住宅楼多是高层建筑,楼与楼之间距离也远,植被不少,采光也好。

双休日,小区里的大部分停车位都停满了。

“现在不算满,到了晚上,你再来看,小区里但凡有点空间,都会有车辆插进去占位。”业主曹大伯说。

事情发生在9月3日,事发的地点位于小区80幢居民楼的出入口前,楼下的架空层里,停满了电动车,唯一的出入口前,画满了禁停标志,还有几根限停桩。这里紧靠着一个垃圾分类点,还摆放着几个大垃圾桶。

曹大伯是当晚的目击者之一,他说:“那天晚上六七点,我在家里,听见外面很吵,从窗口往外看,呀!80幢前面围了好多人。我出去一看,又发生这档子事,一辆车子,车身上下都是垃圾,都快把车身盖住了,这事情小区里也曾发生过,因为乱停车,被人在车上倒垃圾,我见怪不怪了。”

家住80幢的业主王先生说,“被倒垃圾的车子,是一辆保时捷,我看到的时候,警察也来了,但没看到车主和丢垃圾的人。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都是乱停车引起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百年经典焕发新活力!杭州历史经典产业打
2020第24届软博会举办签约仪式 将首
第三届“杭州国际日”开幕:持续推进高水平
开学第一课讲法治 检察院检察长走进校园
太拼命!忘记好好照顾自己 民警办公室晕倒
潜逃加拿大6年,猎狐对象谢某回国投案
老烟民察觉新买香烟味不对?民警一查果然假
河北一中学生在宿舍昏迷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
云南一丈夫将妻子丢下大桥 目前嫌犯已被警
女子为备孕喝中药却大出血流产 索赔15万

杭州影像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

默哀
所以,小区的地上地下停车位,只配了3000多个,但如果居民全部住满的话,有5696户人家,因此停车位的问题,是很突出的。双休日,小区里的大部分停车位都停满了。为了改善停车难的问题,新塘街道、房产公司和社区,一直在积极想办法,下一步,新塘街道办、房产公司将加快智慧小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