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民警公园里摆摊教学防诈骗“攻略”
2020-07-03 14:32:59杭州网

富阳日报讯“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价值上万元的省钱攻略今天免费送了啊!”前两天晚上,鹳山公园里的一处摊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原来,摆地摊的是城东派出所的民警们,他们带了一张长桌,桌上放着一叠叠的宣传手册,旁边竖着一块广告牌,卖力吆喝:“免费培训,一对一辅导,面对面教学,叔叔阿姨过来看一下了!”而他们口中的“免费培训”,其实是防诈骗等教育。

“最近不是‘地摊’火了吗,我们借此扩大宣传面,让宣传更有烟火气。”民警说。

这个摊位还真吸引了不少市民,他们拿到宣传手册后,民警贴心地送上“解读服务”。教导员张成锋笑着提醒:“天气越来越热了,学生们也要放暑假了,我就想把防诈骗宣传和防火防盗防溺水宣传,打包‘出售’,大家都拿一份看看。”

几个小时的“摆摊”,城东派出所“收获”不错,发了800多份传单,接待了300多名市民的现场咨询。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夏晓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人才补贴的钱也敢骗   杭州6人被抓!
窗前搭窝 记者记录乌鸫孵化到离巢全过程(
浙江开通知识产权保护“直通车”
浙江2020年将开展500家重点企业反垄
昨晚杭州多路段积水 备塘路有公交车被困1
感恩诉衷情 迈步从头“岳”——杭州市大成
“一张试卷考散一群人”杭州六年级男生考卷
山东省教育厅:今年高考报名已采用人脸识别
山东回应查处242起高考冒名顶替事件
大山深处传怪声?官方:与地震无关,视频系

杭州影像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

“学术环”封顶 西...

聚焦“共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