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800多公斤塑料颗粒 撒满3个车道
2020-06-30 15:00:28杭州网

富阳日报讯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银湖中队队员在高桥东路巡查时发现,马路中央有一个白色大包裹,包裹破了一个大口子,里面装的蓝色圆形塑料颗粒物撒落一地,影响3个车道的正常通行。

考虑到圆形塑料颗粒物极易引起车辆、行人打滑,城管队员立即展开清理工作。队员们在设置好警示标志后,到附近商店借来扫把、簸箕、铁铲等工具,先将右转车道和一条直行车道上的颗粒物归拢到中间的直行车道上,确保右转和直行车辆先恢复有序通行。10多分钟后,一辆叉车赶到现场,包裹的“主人”——某企业工作人员带着新的包装袋来了,在众人的协作下,很快将颗粒物重新打包带走。

经队员了解,装运货物的是一辆半挂车,司机和工作人员在运输前未用绳索将包裹捆绑加固,导致包裹掉落。该企业工作人员对城管队员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这一大包塑料颗粒物重达800余公斤,用于PE管的制作,价值近6000元。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芳芳 通讯员 汪彬 瞿文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 一场
“共享小康社会,建设‘重要窗口’”,20
杭州内河水位上涨!水上巴士公交这些线路停
守住师生的“独家记忆” 这座高校“飞碟”
杭州一男子有箱好酒 每天却过得战战兢兢!
杭州土拍揽金160亿!奥体板块滨江"再落
杭州现代实验小学:走进这所尚劳为美的“现
国务院: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或暗示有医疗作
国家邮政局:北京快递小哥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检察官称“受贿不办事正说明道德底线”?官

杭州影像


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

杭州火车南站7月1...

地铁运营遇突发事件...

杭州市三医院构建温...